美丽的诺言,在于持之以恒,再多的愿望不光是想,而且还需要时时跟进,克守是一种坚贞,温润是一种传递,爱需要时时创新,时时问候,就象细雨如丝,根根相连,割不断,暂不尽,扑向大地,给万物带来新的生命力。
生活让我再也不是一个痴傻的小女孩,它让我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宽容、学会了遗忘、学会了珍惜、学会了爱……不过我永远也学不会,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一个人生活。
烟雨茫茫,四野静悄悄,在这个只有我一个人的天地里,我可以尽情地呼唤,尽情地神思。绵绵的春雨,细如牛毛,我收起雨伞,度步林间,每走一步,脑海里就浮现出你对雨的情有独钟,你喜欢毛毛细雨,独自漫步街头,感受无人世界那份温馨,今天你的这份愿望我替你如愿了。
心情沉重无法飞翔,思想包袱无法张扬,爱情犹豫无法启航,思念成瘾无法遗忘!我在想,如果老天没有淋湿翅膀,我们现在不会天各一方!
恋爱时,一见面就「亲嘴」;结婚后,一见面就「斗嘴」。
我常常患得患失,不知这是否是心渐渐老去的征迹。我无法承诺以后将如何如何,对于如今的生活,我也不敢奢望太多,越是奢望的太多,似乎失去的就会太多,就如曾今我对我们的爱情要求的太多,可失去的就越多。
绵绵的雨丝从天空飘落,灰蒙蒙的天色笼罩着大地,没有声音的雨丝亦如我的心境,缠绵缕缕,触景生情,遥思远方的你,我扑进雨雾中,寻找雨中的那份柔情。
春来雨飞燕,相思伴露沾。相识万万千,几人共分担?月缺又月圆,心情多变幻。天穹填满爱,星光才灿烂。红豆满园,情愫在蔓延。君多采撷,相爱到天边!
烟雨如丝,林间雨雾缭绕,而我的思念依旧浓浓,浸润了我心灵每个角落,你我同处一个天空下,同染一种雨丝,同尝相思之苦,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这种情境是多么的凄婉,每逢雨天,灰色的天空亦把这种心情渲染透彻,倍受煎熬。
我并不想让你看到一个悲伤的自己,我很想让你为我放心,我一直在努力。如果今天的悲伤也刺痛了你,请你原谅我这样的自私,我并不想伤害你,更不想让你为我而伤,我答应过你,我会为你而坚强,不再悲伤。
恋爱时,情话绵绵;结婚后,谎话连连。
我一度承认我已放弃,忘记那段感情,可眼泪却告诉我,不曾忘记那段美丽的过往。人们常常对自己或是别人说遗忘吧遗忘吧,可谁曾知遗忘的艰难?越是遗忘越是想念……
经过冬天的人,更盼望春天的来临,而春天就在眼里,可是你却在春天的另一边,唯有春雨寄情怀,那点点滴滴的共同之处也就成了你我间的寄托,使情感稍有一丝的安慰。
于是打电话骂你,骂你,就是骂你。你很漠然,不知所错,只在电话的另一边一直陪着笑,一直说我最爱听的话。
亲爱的,曾经我心里常常这样呼喊着你,如今这句亲爱的,却滑落到他人身上,是否人都要如此虚伪的活在世上?
你是我的天,而我只是蓝天上千娇百媚的云。苍天,请赐予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量,让我安心在菩提下静静的祈祷,我要用尽一生一世来将爱进行到底!
就这样旁若无人的沉沉睡去。梦里,你我的手紧紧的握着。梦醒后才发觉手臂早已酸麻,刚才十指相扣的手,由于握的太紧,而留下了深深的指印。花开无声,月色柔情,愿彼此的心如这明月和星空融为一体。
不用雨伞的漫步,枝叶就是最好的遮雨具,叶子经过雨的滋润,更加苍翠,给人一片青春之绿的感觉,一种新的活力涌起,心中怀想着你,走到那儿都有温热,走到那儿都能念起你说过的每句话,从而身体力行,把这份感受到的心境,与远方的你静静地分享。
永远也学不会真正长大,因为长大了,就不能在你的怀抱里,任性妄为的索要你全部的爱了。我只喜欢做那个会发脾气、会撒娇、会使坏、会小气、会傻笑……的小女人。
天不老,情难绝;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花开有果,花落无声,阡陌红尘,有你相伴,真好!
好女人,养坏男人的胃口;坏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爱相随,无怨悔;爱陶醉,情相陪;爱不累,快乐飞;爱包围,幸福追。爱你的笑你的泪,爱你的好你的媚,爱你天长地久一生相依偎,亲爱的宝贝。
大学的梦想阻隔了两个相爱的人,但是我们的心没有一天分开过。当汽车缓缓开动的一刹那,你的身影在人群中越来越模糊,我的视线也越来越朦胧,成串的泪水啪嗒啪嗒的滴落在窗台上,我的心就如滚下的眼泪一样,碎成一片一片。
你的宠爱和忍让,让我成为一种习惯,这种习惯也让我成为一种依赖。
银河阻挡不了牛郎、织女的相逢,因为他们有喜鹊的帮助;长路阻隔不了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们有短信的帮助;发条短信诉说我对你的思念!
嫣然回首,已过了八九春秋。八九年前,我认识了你,并开始关注你,你的一举一动都落入我的眼里,随之我慢慢喜欢上了你。
雨天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也会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要习惯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贴心的问候难能可贵!
你的温柔炫湿了我的双眸,你的笑容明媚了我的心灵,你的挚爱滚烫了我的热血。老天让我选择了这样的你,也让你爱上这样的我。放开所有的阻隔,拥抱了爱情,世界便在心中,充满了大自在大智慧。我们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幸福的走上了红地毯。
恋爱时,生活「妙不可言」;结婚后,日子「苦不堪言」。
要你多浪漫,比我有牵绊;要你多勇敢,比我能承担;要你多承诺,比我看得淡;要你多负责,比我管得宽。亲爱的,让我做个小女人,依偎你身侧。
海洋是鱼的自由领地,天空是鸟的飞翔领地,草原是马的奔跑领地,你是我的思念领地。我的地盘,你做主,我甘愿做你的俘虏!随时等候你的招唤!
未来尽管绚丽多彩,但在我的眼里,不及与你在一起,共饮清茶淡饭。独自坐在宿舍的窗前,仰望与你共享的明月,思念月下是否一切安好的你?在无数次心灵的相逢里,我眼含热泪,轻轻的告诉你,记住,我想念你。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花瓣上露着小小雨珠,明亮剔透,却把我的身影落在上面,我期待着旁边能有你的影子,在这个春雨绵绵的时候,真正地享受到雨丝的柔怀。
我多想收回这样的虚情假意。常常我也在想,是否每个人都会有虚伪的一面,虚伪的事物,虚伪的人,虚伪的社会,虚伪的人生,是否人人都会带着面具面对身边的一切虚伪。谎言见证谎言,终归是一种欺骗。
热恋时,总相许下辈子再结良缘;结婚后,怀疑上辈子造作孽缘。
安徒生说过:所谓灰姑娘,只是还没穿上水晶鞋的完美公主;所谓丑小鸭,只是还没长大的白天鹅。我想说:所谓平凡的你,只是还没遇见识宝的我。
寄雨生情,情丝绵绵,相思亦浓,唯有遥盼。我忽然感到要想获得更多的感受,要想融入你的世界中去,我只有走出林间直接沐浴雨丝的柔性,方能与你融为一体。
无味的人生令人失落,无色的人生令人暗淡,无情的人生令人悲哀,生活不能淡而无味,生命不可暗淡无光。给我你的爱吧!点燃我生命中心灵的阳光,你就是我爱的希望!
花开的声音风知道,风儿播微香;雨落的声音心知道,心儿斜惆怅;念你的声音梦知道,梦里藏忧伤。
远处的山脉雨雾蒙蒙,看不到山峦,近处的树林悄无声息,我的思绪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你及我,遥思念想,伴随着如绵的春雨。
有时喜欢眺望远方昏黄的路灯,那种柔和而亲善的味道总是仿佛能穿透千里的阻风,萦绕到我的身旁,好似上世纪的古旧照片让时光都涟漪泛起。行走匆忙的朋友,别忘了,路灯上有远方的我寄托的思念。
四月柳絮交错在空中,每一缕柳絮似乎都代表我的心,我的思绪随着这漫天飞舞的柳絮毫无目的的随风漂流在天际。每缕柳絮都在说我想你,我爱你。
雨中的情丝,雨中的启迪,我由此感悟到春雨给人温情柔和,夏雨给人去暑降温,秋雨给人朴实无华,冬雨给人清醒豪爽,每一个季节的雨,带来的情趣和感受是不同的,人生之爱也就是在这环境里成熟炽热,爱一个人就需要理解她,温馨、热烈、真诚、浪漫兼而有之。
以前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辈子」;现代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阵子」。
远方飘遥书信来,八音难和玉两拆。霜覆清梦相思暖,折柳且置青霄外。
春天正是思念天,夏日炎炎好挂念,秋高气爽恋无边,冬雪飘飘盼见面。一年四季心相牵,渴望今冬能如愿:冬日严寒,思念不减,冰冻三尺厚,爱你心更坚!
恋爱时的男人,喜欢「毛手毛脚」;结婚后的男人,变成「没手没脚」。
春风拂面把你想,夏日炎炎思念长,秋高气爽不能忘,冬雪飘飞念尤强。天天见面心情朗,夜难入梦泪成行。时时刻刻挂心上,期盼与你能成双。
想到这,我走出林间,扑面的雨丝,落在我的脸上,谅丝丝,好柔和,仿佛感到你在轻轻地吻我,那种甜蜜之感瞬间溢满脑海,我不再感到孤独,也从中领悟到爱你的真谛。
风起之时,柳絮飞花,掠过你的暖暖气息,把愁绪连根拔起。时间终将思念汇成河,竟无奈自言自语,遥远的你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