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鼓浪屿的作文500字范本
早就听说福建省的鼓浪屿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令人向往。百闻不如一见,去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跟随妈妈一起来到了福建省厦门
与厦门遥遥相对的便是著名的鼓浪屿。坐游船、赏美景,船儿破浪南行,不到三分钟,就可来到美丽动人的世外桃源。
刚刚踏上这四面环水的土地,你就被这种热闹的气氛所感染。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友好、热情。鼓浪屿最具特色的当然是沙滩与海水。放眼望去,一颗颗、一粒粒金灿灿的沙子仿佛就是一个个仙女,来迎接我们,指引我们尽情玩耍。而再背面的远处,是一碧如洗、清澈见底、一望无际的海,如同一块巨大的蓝玻璃,令人如痴如醉。
值得我们惊奇的不仅仅是这个,导游不断向南走,我们来到了古钢琴博物馆。一进门,我们的嘴就张成了“O”形,足以放进一个鸡蛋。“哇塞!酷毙了!”我不禁大喊起来。只见有各种各样的三角钢琴、放着蜡烛的四角钢琴、古老的椭圆形钢琴……其中最有趣的是,竟然有一架钢琴,只要用脚踩琴下的板子,便可发出优美的琴声。我想:这是古代造琴家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
更有趣的还有外国建筑,美味的土特产等你去游览、参观、品尝。这次鼓浪屿之行让我大饱眼福,让我真正明白:生活中,只有用明亮的眼睛,去发现无处不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