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游记
清晨,我和妈妈一起去鼓浪屿游玩,我在轮船上看鼓浪屿,海面上雾蒙蒙的,这时,鼓浪屿就像童话中的仙境,鼓浪屿的海上有白鹭飞过,它不时的发出愉快的叫声,船靠岸了,我兴奋地跑上岸,我沿着海边走,这时,渔船一批一批的回来了,我走上去一看,哇!好多鱼呀!有昌鱼、有螃蟹、有黄瓜鱼、还有叶子鱼……我跟着渔民到市场,哇!生意还挺红火的,渔民大声的喊:“快来买呀!晚了就没有了!”清晨的鼓浪屿是忙碌的。
中午,我们登上日光岩,我看到了鼓浪屿全总美景,各式各样的房子展现在我们面前,许多游客在日光岩上拍照留影,后来,我坐上缆车去百鸟园,到了百鸟园,小鸟扑棱棱地从我头顶上飞过,吓了我一大跳,这时候,孔雀迈着轻轻的脚步向我走来,小鸟表演马上就要开始,我飞快地跑向现场,小鸟可聪明了,它还会做算数题,游客都为它们欢呼,中午的鼓浪屿是热闹的。
傍晚,游客们都走了,我们走在小巷里,不时的传来优美的琴声,叮叮咚咚的,妈妈对我说:“鼓浪屿是钢琴之岛。”傍晚的鼓浪屿是优美的。
夜幕降临了,鼓浪屿就亮起来了,船上的彩灯亮了,像披上华丽的衣服,鼓浪屿的博物馆像一顶帽子,在夜色中闪闪发光,日光岩发出五颜六色的激光,在海面上扫来扫去,鼓浪屿的晚上是迷人的。
鼓浪屿真不愧是厦门的一张名片,它的美丽需要你一天慢慢去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