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游记
今天,我们坐轮渡来到鼓浪屿,然后又坐电瓶车来到了酒店。酒店很漂亮,房间外面有个小阳台,还有一个栅栏门,这样别人就进不来了。从门口走过两个房间,那里有扇玻璃门,从那里过去就是吃饭的餐厅了。我们每天都去餐厅吃饭,我们吃了煎鸡蛋、切片面包,喝了牛奶,我妈妈喝的是咖啡。
中午我们睡了一觉,晚上我跟张子沫一起去了钢琴博物馆。钢琴博物馆在山上,有两个馆,里面有很多古老的钢琴,他们最老的都有200多年的历史了。我很喜欢弹钢琴,我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拥有这样古老漂亮的琴。从山上看下去,我们住的酒店很小,桥上的灯很漂亮,远处是大海和沙滩很多人在游泳和玩沙子。
然后我们都饿了,我们就去了鼓浪屿最著名的一条街。街上有很多小店,有一家店里面有很多木偶,有大的、也有小的。再往进走一点,里面的玻璃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我们还照了像。我们去了张三疯奶茶店喝了有名的奶茶还吃了最有名的御饼店的饼,回来的路上妈妈们又吃了很多烤海鲜。
我们回到酒店就跟黎轩铭一起去玩沙子了,我们三个自己挖自己的,张子沫的挖的最深,差点把我埋进去了。我们一直玩到很晚,妈妈叫我们回去洗澡睡觉了,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