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游记
今天,我很晚才起床,是妈妈叫醒我们的。妈妈一大早就起来了,去鼓浪屿拍照片,她拍了很多特别漂亮的照片。我们赶紧去餐厅吃饭了,看着窗外有很多打着遮阳伞走的人。我们在里面很凉快,因为开着空调,我们三个一起看动画片猫和老鼠。
中午的时候,我跟妈妈一起出去吃午饭。妈妈带着我在小巷子里面走啊走,结果迷路了。我们走了很远,热的满头大汗,我累得都快没有力气了。最后,我们问了路,终于走回了酒店。我和妈妈洗了澡,房间里舒服多了,我们睡午觉了。
下午,我们醒来了。妈妈带着去海边玩,我因为脚里面钻进去了很多沙子,就不停的在海边涮脚。可是等我穿上鞋子,又是很多沙子,我就不停的在那里穿鞋、脱鞋,把妈妈笑死了。妈妈趁我不注意,给我偷拍了很多照片,特别好玩。
我们往日光岩走去了,太阳快要落山了,很凉快。我跟妈妈去了那里的别墅酒店吃完饭,酒店装修的很漂亮,还有很多人在外面的露天草地上聚餐呢,好热闹啊!
晚上回来,张子沫去别的地方住了。我跟黎轩铭一起挖沙子,有一个叔叔不小心掉进我们挖的坑里了。他笑着说:“哇,小朋友,你们好厉害啊,还做陷阱啊!”我跟黎轩铭哈哈大笑,妈妈和黎轩铭的妈妈也笑了起来。
明天就要离开鼓浪屿了,真舍不得啊,希望以后我带着爸爸和哥哥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