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一:放飞梦想
3月27日下午,老师带我们去广场放风筝,你们知道吗,风筝是有千年历史的,人们都希望用风筝来寄托自己那美好的愿望。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凤凰广场,就是来放飞梦想的。
一开始,我让妈妈帮我拿着风筝,我一边跑一边放线,只见风筝慢慢飞起,犹如一只仙女凌空飞起,可好看了!虽然我的是一只彩虹色彩的风筝,但是它带着我的梦想,会变得更加充满生机的。大家的风筝各式各样:什么蜜蜂、蝴蝶、喜洋洋与灰太狼……
我起劲地放飞着,可是风筝总是摇摇晃晃的。后来我掌握方向,不让它掉下来,我左转右转,风筝在天空中依然飞着。在那些风筝中我放的最高,可是正当我放的洋洋得意的时候,风筝飞了,我一看惊讶极了!风筝挣断线,飞走了。我十分地难过,只见几只花喜鹊飞了过去,好像在嘲笑我。后来,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孩子,它带着你的梦想飞走了,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我心里也想:我会让理想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