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300字八:我的梦想
谁小时候没有梦?没有梦想?谁不想为梦想而拼搏?没有梦想就像小孩失去双腿,痛苦,难受,可现实却是在残酷的,没有几个人能坚持下来,我的梦想,就一定要实现。
我出生在一个牙医世家,我对牙很了解,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像我爷一样的牙医,我从小就和我爷学牙科书,可是好梦不长,在我八岁时,我爷爷就去世了我就再也学不到牙科医书了,我生气,我愤怒。可生气,愤怒又有什么用哪?我就在那时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和爷爷一样做一名出色的牙医。大家还不知道我爷是谁吧。我就和大家说一说。
我爷在承德那边也是很有名气的,力求完美的牙,他不允许有一件是不合格的让人一带就合适在承德也有好口碑。
谁小时候都有梦想,谁都想为梦拼搏。有梦就有了理想的双腿,快乐,高兴,如不想让现实残酷,就坚持不懈,谁的梦就都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