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春节好!春满神州千般秀,国运昌盛万象新,在这大地回春的吉祥时刻,我们欢聚在地球网络天堂,用我们的歌声笑声喜迎狗年的到来。
男主持:九州日月开春景,四海笙歌迎狗年。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祝朋友们新春快乐!狗年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女主持: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世事变迁,时光流转,幸福、平安、快乐、健康,永远伴随你的左右,亲爱的朋友们:请接受地球网络天堂的祝福,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
男主持:钟声是新春的问候,歌声是新春的祝福,雪花是新春的贺卡,美酒是新春的飞吻,清风是新春的拥抱,快乐是新春的礼物,愿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灿烂的新年。
女主持:地球网络天堂衷心的祝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望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朋友们:请踏着这锣鼓声,抒发你的激情,展示你的风采,欢欢喜喜迎狗年,热热闹闹庆新春!
男主持:冬日的严寒即将远离,春天的温暖就要降临;过去的伤心不在记起,未来的欢乐等着你。亲爱的朋友,你把月光般的清纯给了我,我将太阳般的热情给了你,打开歌喉,放飞心情,让我们用所有的热情,手拉手共同度过这美好的夜晚。
女主持:是网络让我们相识,是缘分让我们相知,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夜晚,在这祝福的季节里,朋友,我诚挚的为你许下三个祝福: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乐连连:许一个美妙的心愿祝福你—万事圆圆;许一个美丽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深深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候,愿你每时每刻都充满平安和快乐。
男主持:或许有千里冰封,或许有万里雪飘,歌声和笑声却温暖着地球网络天堂,这里是歌的世界,这里是花的海洋,这里传递着友情与祝福,这里憧憬着希望和未来。亲爱的朋友们,握住你我的双手,让我们欢聚在地球网络天堂。
女主持: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今夜笑声满堂,今夜歌声飘荡,让我们用真心寻找友谊,用真情倾诉生命,用双手描绘美好的明天。让祝福串成一段动听的旋律,一同走进这片温馨的春的园地。
男主持: 满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用思念谱成乐章,用祝福奏出企盼,带给你欢欣快乐的一年。最明快的,莫过于一年一度芳草绿,莫过于倾听年轮的呼吸。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去岁曾究千里目,今年更上一层楼。
女主持:五岳红梅开盛世,九州瑞雪兆丰年。我们即将告别寒冷的冬天,迎接生机盎然的春天,新的一年,心的希望,新的开始,心的收获,新的起点,心的快乐。祝愿朋友们;鸡年利事家家乐。犬岁发财户户欢。
男主持:处处管弦歌盛世,家家诗酒贺新年,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愿,愿清晨的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365天。
女主持:大地春回添锦绣,江山雪后更妖娆,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你。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男主持: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个喜庆而快乐的夜晚,让我们共举杯,我们祈祷,我们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亲爱的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夜晚,请留下你的微笑,带走我们的祝福,留下你甜美的歌声,带走这美好的回忆,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女主持:最后衷心感谢前来参加晚会的各位来宾朋友们。祝朋友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地球网络天堂与银河艺术团联合举办的《迎春晚会》到此结束!朋友们晚安!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