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着秋日的暖风,伴着飘落的红叶,我们迎来了秋季运动会。这时操场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正紧张地热身调整呼吸,小演员们也焦急的在等候,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展风姿,看台上的同学也吧唧吧唧地说个不停,老师们也在慌张的安排这个那个……所有人都在忙,所有人都极度兴奋而激动。忽然,一声长鼓音震住了这一切的声响,开幕式开始了!管乐队和舞蹈队先气宇轩昂地走来了,有些人已经开始扭动自己的身体,有些则奋力敲打手中的乐器,那是多么高昂,又多么有气势啊。接下来便是各班运动员们了,一个个整齐的队列向我们走来,他们抬头挺胸,精神饱满,眼睛里散发着光芒,仿佛已经要向第一冲刺似的。看台上的同学们也不闲着,挥动手中的红旗为自班同学加油打气,呼喊声响遏云霄。操场们上演员们已准备好一展风采了,他们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换来无尽的掌声喝彩。最精彩的可谓是大合唱了,全体师生挥动红旗,唱出对祖国的想爱,操场上洋溢着一大片“中国红”。这个开幕式真为壮观,也希望运动员们带着这一份热情与期望,为班级争一份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