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一个学期的学习也是要告一段落了,这一学期我相您的孩子也是在学校里面有他的收获,而这个假期的到来,也是希望学生可以继续的去努力,有所收获,有所的成长,而在暑假里面,也是需要家长的一个监督,才能更好的让孩子愉快的度过这个假期,同时也是有所进步。
首先学习方面不能松懈,老师们也是给学生布置了假期的作业,可能和在学校相比没有那么的多,但是也是希望学生们不落下学习,同时也是要为下一个学期的学习而去做好准备,并且在学习之中也是要更加的自主自觉一些,特别是假期那么长,不能太过于懒散,这些也是需要家长们去提醒,去做好监督,同时也是希望学生能在家里去看看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去培养自己的兴趣,不能只把假期花在玩乐方面。
安全问题也是要重视起来,在假期里面,也是和学校的环境是不一样的,学生也是会出去玩,而这一方面也是希望家长清楚孩子们是去哪里,一些安全方面的知识要给孩子去讲解,让他们了解安全的一个重要性,不能去危险的地方玩水,不要去一些不合适未成年玩的地方,同时在外也是要注意安全,无论是个人的安全,或者身处的地方的,都是需要考虑到这些方面。特别是外出的交通安全要重视,不要横穿马路,不能不遵守交通的规则。也是要尽量避免去车流多的地段玩耍。夏季的气温也是全年最高的,细菌的繁殖比较的快,而食物的安全问题,家长们也是需要去重视,避免吃到不干净的食物,或者一时贪图享受,吃太多冷饮或者对健康无益的食物。
学生养成好的习惯,不能在假期松懈下来,像早起,每日的学习,运动,这些好的习惯要在假期请家长们也是督促孩子去做好,一个好的习惯养成并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是松懈下来却是非常的轻松,而假期也是有这样的条件,我们老师也是知道家长们平时也是忙碌于工作,但是必要的监督,以及一些事情也是要多和孩子们讲好。
假期也是即将来临,孩子们也是可以短暂的放下学业,去好好的玩耍,去休息好,但同时每日必要的学习和习惯也是要继续做好,也是希望家长们做好监督的职责,同时也是希望孩子们这个暑假过的开心,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