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首长,战友们:大家好!
今天,xx炮一营战友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此次来x的外省战友,向各位首长及全体战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二十八年前,我们带着对未来的追求和希望,带着儿时曾无数次幻想的从军梦,来到远隔千里,他方异乡的中州大地,把我们一生中最青春美好的一段时光,挥洒在这片热土上,在部队首长的关怀下,在军营这座大熔炉里,我们从一个单纯、懵懂的热血青年,锻造成一名具有兵的体魄,兵的意志,兵的性格的合格军人。虽然我们奉献了我们青春中最美好的一段,可我们获取了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程,无怨无悔,刻骨铭心!军营的生活让我们成长,树立了对今后人生旅途中的自信,军营的生活让我们成熟,具备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处变不惊,遇事不乱的沉稳,这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军营的经历将永远伴随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激励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进取!,
今天,我们从祖国的四方,相聚在第二故乡——中州绿城,共叙军旅情。喊一声老战友,胸膛里涌起一阵滚烫的暖流;叫一声老战友,脑海里闪过一串难忘的镜头。战友情,就是理解与信任;战友情,就是支持与尊重;战友情,就是宽容与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