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弹指一挥间,
转眼已各奔东西十三年,
不觉我们已近中年。
十三年的时光,
我们已经体验了人生百味,
十三年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许多人生感慨,
老同学,无论你仍在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正事业辉煌或已告老还乡;无论你身居要职或身为百姓,也无论你生活悠闲或工作繁忙……同学之情不会变。
因为人间最纯真的感情莫过于同学情,它没有任何功利;人间最纯净的感情莫过于同学情,因为它不容浊水污泥。为了这份同学情,何惧关山迢迢、山高路远、鞍马劳顿、风雨凄迷……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到来,您的到来将是我们最大的惊喜!
是的,我们同是芦河中学的学子,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我相信我们彼此间纯真的同学情谊不会变!
是的,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是的,同学,我很想约你,
约你去魂牵梦绕的我们曾经在那嬉戏在那挥酒热血的母校走走,让我们彼此能听见:
彼此久违的声音,看看彼此久违的面孔,
说说彼此离别的思绪;尽管我们知道你很想抑制内心的期盼与波澜。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
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你会来吗?我们用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亲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