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老同学
恭祝***!
为诉情怀忆往昔,为续友谊话余年,应众同窗之愿,询外地同学之意见,经多次讨论,定于**年5月6日8∶00聚首**县城名都宾馆,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联谊活动(全天)。诚邀****班各位老同学,放下大小事务,惟念同学情份,值五一黄金周跃马扬鞭前来参加,与特邀的母校老师共庆毕业三十周年,敞开心扉共话创桑,共享浓醇春意。
三十多年前,我们怀抱各自的少年梦想和憧憬,有缘相聚在**县中学(现**一中)同窗共读,有幸蒙受母校老师的培育和教诲。在这片孕育知识、才情的沃土上,我们携手并进,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青春乐章;从相识到相知,我们情同手足共同走过了一段人生最清纯美好的时光,度过了充满热血和激情的四年青春岁月(初中二年,高中二年)。金色的年华,难忘的岁月,纯洁的友情,争论、欢笑、喜悦、悲伤,那逝去的中学时光,让人如此眷恋,难以割舍,魂牵梦绕。一切的一切仿佛就在昨天,至今不能忘怀。
那是我们青春的见证!在记忆的长河里,留下了永远美好的回忆。
物换星移,岁月如歌,光阴荏苒,春花秋实。**庆毕业九周年聚会依依惜别,不觉已成二十一载悠悠旧事,然同窗情愫则时时萦绕你我心胸。“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转眼我们从县中毕业已经三十年了。三十春秋,人生几何?童颜虽改,童心未泯,我们人近中年已过不惑之年,何不趁这再次相聚的好机会,回“家”看看!聊一聊那些老掉牙的午夜话题,谈一谈我们最亲爱的同学们和他们曾反复提及的名字„„
漫漫三十年弹指一挥间,虽然你我鬓间已依稀华发,虽然年轮在你我脸颊刻下,但是记忆中的你我依然是不老的容颜。在追求人身价值的潮流中,有“擎天的柱”,亦有“摇船的橹”,各自都显现出真我的风采;嬗递的岁月里我们勤耕希望,今天我们收获这一地的灿烂与辉煌。
特邀您如期参加聚会,热切盼望着您的到来,尤其企盼着外地同学能够“回家看看”。若您了解本班其他同学的信息,请代为邀请。为组织好聚会活动,欢迎热心的同学积极赞助。
祝我们的母校飞速前进!祝我们的师长健康永驻!祝我们的学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