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期盼已久的87级毕业即机电班同学首次聚会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终于要在这幸福的时辰召开了,在此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忠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不觉我们已经别离十六个春秋。各自的人生都别有一番沉浮与历练,回顾那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青春岁月,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亲热,,虽然终成一笑,却也止不住一种年少的情感,仍在心头微微地颤动,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碌碌奔忙的现在,同学的友谊一直是最真诚的。 然而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六年啊!我们真的该在之中找点闲暇,去同学间那儿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响,看看久违的面孔,哪怕工作与事业让我们只能是在脑海里回想一下当年同学们也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友谊……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久别的同学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聚会,阔别十六载,今聚会于此共叙同窗友谊,共度幸福时辰,下面来重温一下那久违的名字,本次与会的老同学有……(清点到会学生名单)
……同学相见,分外亲热。我们有的相距不远,平时我们有也很少联系,但同学们之间的真挚情感的交流却一直没有间断。同学之间感情不似茶,工夫越冲越清淡,而像酒,年代愈久愈香醇;今日一聚,实属不易,十六年的阔别,各自在各自的领域或春风骄傲,或成绩斐然;十六年的阔别,都又有各自的交际圈各自认识的人经历的物,然而十六年的阔别也更加“香醇”了老同学的感情,十六年的阔别现在一起互道友谊,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今天又恰逢老同学魏芳华诞! 下面有请我们的同学代表(惠东)为今天魏芳华诞致祝愿语词!(根据他自己讲话内容详细而定) …….同学们共唱华诞歌) ……
曹孟德云“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现在虽不能像曹公般儒雅,同学聚会亦当纵情喝酒,以增气氛!慢慢十六载,岁月当如歌,今日一见,更应当以酒尽兴,能喝的喝,肯定尽情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