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老师们,可爱的小朋友们:早上好!
我是一位小朋友的爸爸。很高兴,能参加信宇幼儿园隆重的开学典礼,看到大家光灿灿的笑脸,水灵灵的大眼睛,我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很多。我更加荣幸,能作为大班家长代表在这里和大家谈谈心。
作为一名一年级新生的家长,短短半年时间,我见证了学校执着的追求,勃发的激情和打造一流小学的气魄,我想,也正是这一串串坚实的足迹向我们展示了子路小学的团结拼搏和青春活力。
在这里,从老师们一条条温馨短信的叮咛中,从孩子们一路走来踏实奋进的脚步中,从那些洋溢着兴奋和愉悦的小脸上,我们真真切切看到了师德的高尚,爱生的情深,专业的精湛。为此,我们由衷地感叹,把孩子交给子路,交给这里的老师,我们放心,我们自豪!
在这里,我还要对亲爱的同学们说,感谢你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做好父母,让我们懂得了要用一生的耐心和信心来陪伴孩子;感谢你们,教会了我们学无止境,让我们懂得了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同学们,时间就象一张网,撒在哪里,哪里就有收获。爸爸妈妈都相信你们已经为自己订好了目标,那就是要做最好的自己!我们相信,在这个崭新的龙年里,在子路小学这个卧虎藏龙之地,有老师们的画龙点睛,你们定将龙跃凤鸣,飞得更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