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二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开学典礼
在这次开学典礼中,大队辅导员老师公布了上学期优秀大队委的名单,可是,从头读到尾,却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有了一个新的盼头。那就是:继续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当一位的大队委,为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在看到有的同学犯了错误时,我便会走上前去,告诉他哪里错了,哪里需要改正,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帮助大队辅导员老师管理好整个学校的纪律,尽到一个大队委的责任。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虽然开学典礼并不如意,但是我还是要在新学期里以此为动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这个学期里不再留下遗憾。新学期,新气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