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地流过,眨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迎接新年,我们学校举办了庆元旦歌唱比赛!
今天应该是同学们过的最开心的一天了。同学们在舞台上欢乐的歌唱着,有娴熟的音乐伴奏着,吸引着会场的每一位同学,演唱的同学为了所有的同学能够在这一天过得开心,快乐,他们都很认真地唱着整个会场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
元旦文艺汇演结束了,留下的是久久挥之不去的回味。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这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一场听觉上的抚摸,一场心灵上的震撼...... 视觉上的享受 .
多彩的服装,闪烁的灯光,变换的旋律,加上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构成了一个春天的舞台。
在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学校的老师也唱了几首歌,都很棒,深藏不露啊!
我认为这次元旦歌唱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他给了同学们表现自我的机会,娱乐了同学们的生活,使同学们都欢乐的度过了元旦,展现了我们学校学生的精神面貌!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