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我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某某实验中学元旦文艺汇演。
短短两个小时,我却感触颇深。‘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这是六班表演的歌曲>,没错,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努力,努力抓住梦的翅膀,它便会拽着你,缓缓起飞。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我们的未来就一定不是梦。这首歌给了我鼓舞,鼓励我一直向前走,不畏艰难。
有这样一个节目,它的名字叫>,想说它的韵律和节拍,想说它的舞蹈和歌词----相信它,尝试着伸手寻找,勇往直前,总有一天,你也会找到那棵属于你的"Lemon tree"。
我们都有梦想,看完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你又是否愿意努力,让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