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后一天,,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我们育才小学开展的庆元旦最后一项活动——游园活动。
只听“叮铃……”一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大伙儿便马上分散到各班的游园现场上,进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中,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马上在我班的的活动现场排上队参加“运乒乓球”。那是五只装满米的一次性杯子,第一只上放着一只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气吹到第五只杯中,才算胜利。我小心翼翼的吹着,可每一次都离成功差一步。
我又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夹弹珠”活动现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轮到了我,我心里有些紧张,只怕夹不住弹珠而失去了得奖票的机会……“嘘”的一声,游戏开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夹,“一颗、二颗、三颗、四颗……”“嘘”的一声,游戏结束了,我一共夹了三十二颗弹珠,与胜利仅一步之遥。
我又参加了“心有灵犀”、“滚铁环”、“成语接龙”等游戏,虽然没有得到礼物但是我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