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号是我们开学的日子,开学之后我们就要举行开学典礼
每年的开学典礼都是非常的热闹,还没开始呢,大家都激动的不行,每个人仿佛都有说不完的话。
开学典礼是在操场上举行的,我们都在操场上按照班级排好队伍,等到广播开始通知典礼开始的时候,操场上一下子就安静了。典礼的第一项内容是奏国歌,然后我们跟在后面唱。之后便是评优秀学生了,这也是让我们最激动的环节,每个人都伸长了脖子看着主席台上,期盼着能念到自己的名字。再然后就是评选优秀老师了,这个环节不仅老师紧张,我们也紧张,毕竟老师也是代表班级的好坏。
等到这三项结束之后,校长发表一下感言,我们的开学典礼就正式结束了,然后我们就会一窝蜂跑回自己的教室,聊着假期的生活和此次获奖同学情况,真是开心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