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氏款:
要想独特,当然要围绕自己的姓氏展开啦,诸如:
我姓张,新一年祝大家薪水涨涨涨!
我姓杨,新一年祝你洋洋得意!
我姓朱,新一年祝您诸事顺利!
还有多种姓氏,可以根据您的姓氏打造专属您的祝福语!
神话款:
除夕到来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春节快乐!
猴年我愿送你蟠桃,赠你灵丹,举荐你为御马大仙,再赐你一双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齐天,等你千古美名传!
文艺款:
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惜太远了,只有给你发一条短信轻轻的告诉你:新年快乐。
站在幽静的窗前,看着高挑的灯笼,读着暖暖的春联,感受浓浓的年味,遥想过去的一年,写满悠悠的追忆,发送简简的短信,送上温馨的祝福:猴年吉祥。
古今款:
猴年猴胆,猴年猴威,中间猴年别以为只是猴乖乖,卧薪尝了苦胆,有谋敢为才能有事成的霸气猴威,让我们过个和谐有谋敢为的猴年,期待猴威的到来,新年好。
今天花明天钱,叫超前消费;今天干明天的活,叫超前完成;今天设计未来事,叫超前概念;现在讲究的就是超前,我的祝福也要超前送上,祝猴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