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喜悦延续至今,大红的灯笼高挂至今,欢愉的心情延续至今,春日的温馨延续至今,热闹的烟花延续至今,真诚的祝愿延续至今,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十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月圆之夜,汤圆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住情缘愿梦圆。祝元宵节快乐!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祝福您元宵节合家快乐!
架上圆圆的大锅,为左圆圆的桌子,端起圆圆的酒杯,欣赏圆圆的明月,品尝圆圆的汤圆,畅享圆圆情意,送上圆圆的祝福,愿你有圆满的生命蓝图。元宵节快乐。
我用十分诚心,九分真心,八分爱心,七分舒心,六分适心,五分开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尽心煮碗汤圆送给你,祝元宵快乐,永远开心!
欢心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大家一起闹元宵,各个龙腾似虎啸。烟花璀璨我的心,华灯照亮新途径。汤圆甜美在心间,团圆恩爱幸福中。祝你元宵十五甜蜜蜜!
等不及了,我决定请全国人民先祝你和你的家人元宵节愉快,身体健康!此后你源源不断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你一个人知道就行了,别声张哦!
正月十五,即使冷风把祝福凝固,我也要编条短信给你祝福,借着电波传输,你开心,你快乐,我就满足,回不回复我不在乎,想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正月十五月儿圆,真诚祝福送身边;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龙年更有钱;正月十五展笑脸,快乐长久幸福绵;正月十五享团圆,祝你吉祥在龙年!
今年花灯别样红,十五月光最从容,元宵祝福给你送,愿你开心永无穷,元宵思念别样浓,送你温馨比花红,给你好运不朦胧,愿你事业兴旺,前途兴隆。
元宵佳节,汤圆、月圆,时时团圆,情缘、福缘,日日逢缘,心愿、意愿,月月兑现,官源、财源,年年有缘,祝你心想事成,龙马精神,幸福美满,元宵节快乐!
曾经,有一碗甜蜜的汤圆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舌齿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元宵节,吃汤圆了吗?
满街的灯饰胜似银河群星,空中的礼花犹如星光灿烂。大街的人群好似洪流浪潮,宵夜的高桥送来好运吉祥。朋友好客品尝汤圆,携手共进友谊长存。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送花灯;送上一盏如意灯,生活处处顺,事业节节高;送上一盏吉祥灯,家旺人团圆,幸福又美满;送你一盏辉煌灯,生意发大财钞票滚滚来。祝:元宵节快乐!
滚!滚!滚!滚!滚!滚!快点滚!快点滚!滚了半天,累死我了!终于把一个大汤圆滚到你的面前啦。元宵节快乐!
缤纷焰火耀夜空,合家团圆正月正。元宵品出日子美,花灯映衬生活红。高跷高开上升路,舞狮舞出鸿运隆。事业辉煌身康健,吉祥如意送高朋!祝你元宵快乐!
我预定了十五晚上的第一碗汤圆给你,祝你生活和和美美,家人团团圆圆;我预定了元宵的第一盏灯笼给你,祝你前途光光明明,万事顺心如意,记得领取哦。
元宵节代表着春节的结束,同时也代表春天的开始。每个人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是新梦想和希望的开始。祝元宵快乐,新一年工作和生活双辉煌。
元宵节,花好月圆人团圆,汤圆香香圆又甜,灯会热闹花灯艳,亲友相聚庆团圆,短信传递我思念,祝愿你好运幸运常相伴,幸福快乐到永远!
元宵之夜月儿明,你我手中定友情;今晚我在看明月,镜中之月明我心!料想朋友有回音,每天能够回诗篇;待到我撤信看时,知心知足满友情。
用荷叶、竹叶包裹的是端午的祥瑞,用面皮,手工融汇的是中秋的团圆,用新年的面粉滚出来的是十五的元宵。点点滴滴都是祝福!恭祝:元宵佳节心情愉悦!
十五的月亮圆圆又圆,愿你年画个优美的圆,以健康为圆心,以快乐为半径,平安是起点,幸福是终点,事事开心如“圆”梦想如“圆”元宵节快乐!
明月还未圆,花灯还未点,爆竹还未燃,佳节来临前,祝福先提前,问候送心间,愿你月圆人圆情更圆。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幸福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