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愿望个个如愿,国庆快乐!
假期是花钱的,上班是挣钱的;假期是无序的,上班是有序的;假期是消遣的,上班是充实的。祝你在国庆后能够快乐上班!
今天细雨漫漫,你在哪里浪漫?如果时间允许,我想请你吃饭。我们讲好地方,国庆不见不散,如果现在很忙,信息你就不看,反正没事逗你玩玩~~
祝福国庆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转发国务院七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时间不想我;禁止有趣事不告我;禁止好吃的不带我;禁止有好玩的信息不发给我;禁止每天不快乐!
秋意撩人,愿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当空,思意正浓!祝国庆快乐,记得留块月饼给我呦!
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送你一丝风儿,赠你一缕月儿,风月无边,人间有情,国庆快乐!
国庆明月圆,家家人团圆,幸福好因缘,快乐朋友缘,甜蜜爱情缘,愿你日日花好月圆,国庆更是幸福团圆!
一个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脸,一句安慰可以鼓舞丧气的心田,一点帮助可以减轻人生重担,一次分享可以激励奋发向前!愿我的短信可以温暖你的疲惫~~祝你国庆假期快乐。
今年国庆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
祝福一路抢跑,只为争分夺秒。思念余情未了,为把问候带到。国庆放松自己,人生难得逍遥。冷落烦恼压力,快乐步步登高。真心日月可鉴,预祝心情美好!
祝你十一国庆节加班快乐:奖金多多装满袋,加班工资还翻倍,老板赏识另眼看待,加薪升职指日可待,人家疲惫你不累,好处多多还不把你乐坏?
祝你长假以后精神抖擞,气势如牛,貌美如花,聪慧无比,爱情甜蜜,工作舒心,生活如意。沾上国庆喜气,人生处处得意!
转眼国庆,不抄袭别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和简单的问好:神啊,希望你保佑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无烦恼!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唱起熟悉的儿歌,祝祖国生日快乐,也祝你节日快乐!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国庆一定能发笔横财。一定能先吹个爆炸性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QQ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祝福如天上繁星,点亮人生,越多越好;朋友如陈年老酒,浓郁香醇,越久约好;短信如漫天雪花,虽轻尤重,一毛钱就够。祝国庆节快乐!
祝福是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胧无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连着你我的牵挂;祝福是好运的信息,祝你国庆长假玩的开心!
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你我口袋日见膨胀,祝福我们的爱人健康漂亮。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