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月亮像一个大元宵,我吃了一半,余下一半给你,巧克力馅的,喜欢吗?共饮太平酒,同猜元宵谜。
一年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一冬,冬冬你成功。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祝福你,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粘粘的!
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
今天的月亮像一个大元宵,我吃了一半,余下一半给你,巧克力馅的,喜欢吗?
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祝元宵节:生活正当午,金币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您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似小猪!
水是山的相思,云是天的依托,风在夜里轻轻私语,我在你窗前鸣唱:一切团圆。
淑气鸿喜千家乐,彩灯春花万户新。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星月当空万烛烧,人间天上两元宵。
祝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汤圆是圆的,包裹着甜蜜浓缩着思念;月儿是圆的,有你一生不遗憾;真想梦也是圆的,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
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时际上元,玉烛长调千户乐;月当五夜,花灯遍照万家春。
年过完了吧,人跑烦了吧,钱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短信少了吧,没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实上班吧,幸亏还有我预祝你元宵节快乐!
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
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
亲手给你做的一碗汤圆,用“快乐”和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节快乐,天天开心!
风柔、雨润、花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伴,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元宵无限欢颜。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祝您节日快乐!
用呵护做濡米,揉捏进一颗真心,裹住美满与甜蜜,粘稠的浆汁是我的良苦用心,愿它品出你节日什锦的心情!
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猴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
放游一盏盏五彩荷灯,曳动你心湖快乐的涟漪;敲一声声佳节的晚钟,让我的爱在你的心里悸动!元宵快乐!
一曲笙歌春似海,万家灯火夜如年。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霄佳节,又一个思念夜晚,又一次真诚祝福。祝: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玉宇无尘,月明碧玉三千里;银河散影,人醉春风十二楼。
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玉界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谁与我共度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