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欢喜,难以自已,化作喜气围绕你,心里的幸福,不愿收起,化作福气伴着你,心里的团圆,不曾失去,化作圆满送给你,愿你元宵愉快,事事如意。
心情快乐,那是自然的,合家团圆,那是必须的,花灯艳丽,那是当即的,汤圆团圆,那是务必的,元宵祝福,那是立即的,提前的短信,那是我的心里的,送一份诚意,愿你元宵快乐无比。
又一轮美好圆月,又一年元宵佳节。独坐阳台上,把盏月色中。看窗外夜色朦胧,思远方朋友亲切。手机在手,短信即发,想念送达,祝福接收。祝远方的你,元宵节快乐!元宵节短信
点一串灿烂的焰火,照亮孤寂星空;煮一锅甜美的汤圆,甜蜜流入心田;挂一盏红火的花灯,送去祝福团圆;发一条祝福的短信,祝你元宵欢乐如意!
把温暖的祝福,平安的问候,健康的心愿,温馨的心情,团圆的吉利,化作一条万能祝福,在元宵这个幸福时刻,送到你面前,愿你看到是福气,读出是喜气,事事有运气,天天有财气。
佳节送喜图个吉利,团圆祝福图个喜气,元宵祝福图个机遇,花灯喜庆图个美丽,祝福就此一句,问候直达心底,划开佳节天际,送你万事如意,愿你元宵幸福,合家快乐。
元宵月,一轮明月挂心间;元宵夜,烟花璀璨映月明;元宵情,温暖融在月辉中;元宵节,赏月其中有我你。元宵赏月,祝你快乐。
元宵节到,汤圆呈上,团圆快乐,幸福圆满;家家享用,人人爱吃,爽在口里,甜留在心;我的祝福,亦如汤圆,真诚为馅,平安吉祥,将它包裹,请你品尝,友情留心,祝你元宵快乐。
元宵逛花灯,祝福藏其中。猜猜灯中谜,问候送不停。灯谜如下:生活是“节日的烟火”,五彩缤纷;对你的祝福是“哑巴打手势”,不言而喻;给你的短信是“今天的祝福”,元宵快乐!
元宵节,开口笑,好运到,莫烦恼。给你一盏幸福花灯,照耀前程如花似锦;给你一碗团圆元宵,愿你合家吉祥如意。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祝福到,我把真情来送到。我把快快乐乐搅成甜甜蜜蜜的馅,把平平安安揉成圆圆满满的团,把团团圆圆煮成的今夜的元宵,祝你元宵节快乐,永远快乐。
把友谊浓缩,把快乐升华,把团圆打包,把幸福小捎,借元宵团圆,送吉祥温暖,愿你快乐相伴,祝福相守,事业顺利,合家欢喜,花灯出奇,汤圆甜蜜,元宵节万事如意。
元宵佳节又来到,大红灯笼门前挂,欢聚一堂开颜笑,亲朋好友乐逍遥,共遥亲朋赏明月,举家团圆合家欢。祝元宵佳节幸福安康、快乐开心、和和美美。
把幸福“包”在汤圆里,把快乐“抛”在月光里,把吉祥“放”在灯笼里,把如意“扔”在烟花里,把祝福“寄”在短信里,愿你事事顺心,大吉大利,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赏花灯,莲花灯,祝你好运连连;菊花灯,祝你黄金满满;龙灯,祝你龙马精神;平安灯,祝你平平安安!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赏明月,万户千家闹团圆;花灯遍照万家春,灯笼高挂梦想圆;口含元宵享甜蜜,欢聚一堂把笑延;温馨荡漾真情传,祝君吉祥阖家欢。元宵节快乐!
快快乐乐包汤圆,开开心心做汤圆,欢欢喜喜煮汤圆,高高兴兴尝汤圆,健健康康吃汤圆,吉吉祥祥装汤圆,平平安安送汤圆,团团圆圆祝汤圆,祝你元宵吃汤圆,生活更美满!
元宵圆圆思乡间,浓情厚意最思念,家有父母的期待,也有孩童美印痕。亲爱的朋友们,元宵节到了,祝在外奋斗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希望大家早日实现理想,早日回到家乡,元宵节快乐!
新春佳节元宵夜,万家灯火暖新春,锣鼓喧天亮心门,欢歌笑语振精神,温馨祝福问候您,吉祥幸福今日临,心想事成走好运,心情愉快又滋润,万事如意心气顺!
元宵节,大团圆,团圆日,要聚餐,发短信,说菜单,幸福茶,如意饼,八宝饭,甜汤圆,平安果,吉祥鱼,欢乐糕,顺心汤,大餐齐备,一定要吃哦!
舞狮子,踩高跷,马年吉祥步步高;挂红灯,吃元宵,全家欢聚乐陶陶;喜上眉梢春意闹,好运携着财运到。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祝福到,朋友笑,永不了,相互聊,共欢笑,同进退,莫忘了,龙运好,哈哈笑。元宵佳节到来,恭祝未来美好,全家幸福到老。
品完新年的大餐,捧出精美的汤圆,燃放除夕的鞭炮,点燃十五的礼花,轰轰烈烈的中国年,欢欢喜喜的大团圆,把欢乐凝聚,把喜庆蔓延,把祝福递传,愿你元宵快乐无限,幸福永远!
元宵节:听完炮声吃汤圆者,辉煌一生,看完烟花吃汤圆者,璀璨一生,猜完灯谜吃汤圆者,智慧一生,读完短信吃汤圆者,幸福一生,元宵节谜题已出,请你作答,祝你开心!
吉祥的花灯点亮,盏盏普照幸福光,甜甜的汤圆下锅,颗颗裹满如意馅,美味的红酒倒满,杯杯碰响吉祥,元宵节,愿您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元宵节到了,做一个元宵花灯送给你:用幸福和面,用快乐捻蕊,取吉祥做油,选健康点火,请一条短信做邮差,短信到的时候,你的幸福、快乐、吉祥、健康就到了!元宵快乐!
但愿你的生活比元宵馅还甜蜜‚皮肤比元宵皮还水灵‚人长得比元宵灯还好看呵呵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
生命中最精彩的体验就是与自己最景仰的人对话――如临清风,如对朗月,如静水深流,不张扬,不炫目,却刻骨铭心,永生难忘!借元宵佳节说说我的心里话。
纯洁的冬天悄然流逝,多变的永远是天气,不变的永远是情意;愿淡淡的寒气,轻拂您过去一年的疲惫,飒飒的北风,传递我衷心的祝福:元宵节快乐!
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乐。
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佳节有一个好的心情,有一个好的家庭,有一个好的财运,有一个好的生活,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元宵!元宵快乐!
元宵好,元宵妙,欢欢喜喜放彩炮啦;元宵好,元宵妙,幸幸福福挂灯笼啦;元宵好,元宵妙,开开心心吃汤圆啦;元宵好,元宵妙,快快乐乐过元宵啦……
元宵到,送你一份祝福,愿通过电波传到你的身旁,愿你谈到工作不灰心,见到美女不分心,遇到纠缠不多心,年年都畅心,天天都顺心,时时都开心!
带上我的祝福,带上我的祝愿,愿你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用彩灯描绘出美丽的人生,用烟火点燃幸福的明天,用汤圆圆出未来的梦想。元宵快乐。
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节里,找到幸福,找到欢乐,找到甜蜜,找到吉祥,找到美满,找到金虎,找到福虎,找到财虎。元宵快乐!
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在元宵佳节里,开心像鞭炮,噼噼叭叭好快乐;幸福像彩灯,照亮甜蜜的生活,甜蜜像汤圆,圆出一生一世的执着!
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在正月十五幸福美满,祝你在正月十五开心浪漫,祝你在正月十五事事如意,祝你在正月十五一生平安。元宵节快乐!
一个圆圆的汤圆,送给你;一颗圆圆的心,献给你;一份圆圆的真情,寄给你;一条圆圆的祝福,传给你,祝你:元宵节快乐!
带着诚挚的祝福,祝福你元宵佳节好事如正月十五的月儿一样圆,好运如汤圆一样圆又圆,好日子如彩灯一样五彩缤纷,祝你元宵节快乐。
我用真诚为竹签,用祝福为丝线,用幸福为灯台,做了一个彩灯,送给你,祝你:虎年幸福安康,虎年甜蜜吉祥,元宵节快乐,前程一片光辉!
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乾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羊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