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呀,太甜了!元宵快乐!
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来当主语?想请月老帮忙牵红绳,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单纯?情人节,不放过任何告白的细节,爱你,宝贝!
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话甜甜,情歌绵绵;花灯灿灿,礼花点点,好运连连,好梦圆圆。情人节恰逢元宵节,喜鹊登枝蝴蝶成双鸳鸯成对双喜临门祝双节快乐,合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元宵佳节月圆圆,情人节玫瑰花艳艳。。双节同庆仅一天,好运祝福一起传。尝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爱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运注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圆圆,家家和美共婵娟。愿爱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欢,快乐开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祝福你双节快乐。
情人节通告:鉴于你长期独霸我心,害我失神,待我事业进步,经济提升,定会将你双手紧抱,押你至民政局签字画押!元宵前的这条短信算是对你的警告。
喜喜的是节日;圆圆的是汤圆;黏黏的是情谊;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溜溜的是好运;浓浓的是祝福。元宵快乐!
月儿圆圆,元宵圆圆,最圆不过是合家团圆;花灯亮亮,烟火亮亮,最亮不过是心情亮亮;歌声欢乐,笑声欢乐,最乐不过是举国欢乐;家人祝福,朋友祝福,最美不过是有我祝福!嘿嘿,有福之人送祝福,羊年定会大富大贵哟!祝愿元宵节快乐!
元宵到,猜灯谜:白白嫩嫩小媳妇,水中爱跳芭蕾舞;红红舌头往外吐,人人垂涎犯咕噜;唇齿缠绵真舒服,甜到五脏和六腑。答案:元宵。在此佳节将它送给你,祝你元宵节快乐!
圆圆的汤圆还未品,圆圆的灯笼还未点,皎皎的明月还未圆,红红的鞭炮还未燃。我抢在花灯的前面,抢在满满的祝福前面,抢在举国欢庆的前面,抢在铺天盖地的短信前面,抢在正月十五佳节前。心中的祝愿总提前,预祝你元宵佳节快乐,好运连连!
吉祥的花灯点亮,盏盏普照幸福光,甜甜的汤圆下锅,颗颗裹满如意馅,美味的红酒倒满,杯杯碰响吉祥。祝你元宵节快乐!
十五快乐,希望你,快乐是分分秒秒快乐,健康是平平安安,开心是时时如意,财富是日积月累,事业是平步青云,朋友是快乐有佳,做2013最幸福的人!
晨曦中最温暖的那缕阳光就是我对您最真挚的祝福,夕阳西下时最夺目的那末红霞也是对您最热诚的祈祷:牛年元宵节,祝您牛气冲天!
元宵到,亲手为你包汤圆:包上芝麻,祝你升迁发达;包上红糖,日子甜蜜芳香;包上红枣,生活步步高。一条短信,把祝愿带到,祝你元宵节快乐!
床前明月光,祝福响当当,幸福和安康,永在你身旁,好运伴吉祥,开心欢歌唱,元宵喜洋洋,财运喜气旺,开心笑语淌,牛年你最棒。元宵节快乐!
元宵将至,没什么可以送你的,于是挑来几担快乐,扛来几袋幸福,装来几盒鸿运,运来几筐好心情作为配料,包进团圆汤圆里送给你,祝元宵快乐甜蜜!
短信轻吟舞蹁跹,无限问候暖心田,缕缕莲香沁心脾,温馨祝愿满心间,正月十五月正圆,廊桥美梦一线牵。在这个月圆之夜,送去我美好的心愿!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节我送你蜜蜂窝!祝您开心快乐!
时际上元,玉烛长调千户乐;月当五夜,花灯遍照万家春。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祝君事业腾达!多喜多福!
汤圆粘,人团圆,红烛花灯闹佳节,欢乐阖家欢。鞭炮声声笑开怀,渐无语,星阑珊,月光如水照无眠。元宵春风暖。祝元宵节愉快,祝您元宵节快乐!
赏明月,观花灯,今宵花好月圆;元宵圆,家团圆,新年好梦更圆;龙灯舞,祝福来,明朝光辉灿烂。借着元宵佳节,我真情祝愿,愿你的未来更美好。
元宵佳节到,祝福来热闹:天上月圆人团圆,家庭美满心事圆,好运团圆能逢圆,幸福祥和尽欢颜。祝你,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
花开花落花满天,春日春景春风爽,福多财多好运多,风顺雨顺事事顺,忙忙碌碌为工作,开开心心过元宵。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圆月高悬看世间,惊叹人间聚团圆。亲情友情爱无限,甜蜜和美喜乐天。难怪嫦娥都羡眼,仙女都愿往人间。自亏我月广寒宫,仙境不如俗世昌。愿你十五觅女仙,美女朋友把你伴!
月圆听风清,宇静寻芳情,十五佳境。且看知音犹在,老友喜相逢。风雪蒙,泪烛明。盼佳人,歌舞升平。念今宵夜浓,诚邀玉兔,下凡祈恒梦。亲,节日快乐!
圆圆锅子煮汤圆,圆圆心情庆团圆,彩灯挂起阖家欢,愿你记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间。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元宵佳节送你点啥?送上短信带上祝福,愿你抱平安、拥健康、揣幸福、携快乐、牵财运、元宵快乐!
圆圆圆圆圆圆滚滚的元宵节就要到了,滚滚滚滚滚滚烫的祝福送给你了,提前祝你兔年元宵花好月圆、合家团圆、幸福快乐、圆圆满满。
汤圆粘,人团圆,红烛花灯闹佳节,欢乐阖家欢。鞭炮声声笑开怀,渐无语,星阑珊,月光如水照无眠。元宵春风暖。祝元宵节愉快!
要一家人看着福想着祝。看看今天的月亮圆不圆。看家人团不团圆。看天上的星星满不满。看碗里的元宵是不是很满。元宵佳节(看每句最后一个字1)
元宵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长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最后让我告诉你,钞票滚滚进袋里,好处全都送给你。元宵节快乐!元旦祝福语
紫气东来龙头抬,元宵祝福早送来:欢欢喜喜欢喜年,开开心心开心年。平平安安平安年,健健康康健康年。快快乐乐快乐年,团团圆圆团圆年!
十五的月儿圆;桌上的元宵圆;父母的恩情圆;夫妻的感情圆;子女的孝心圆;济济一堂的亲情圆又圆!祝你全家元宵节快乐!
灯耀人面夜如昼,烟花爆竹绽清流,龙腾狮舞闹上元,锣鼓喧天响宇宙,呼朋唤友结伴行,人潮涌动挤街头,彩灯谜语欢歌骤,春风邀君元宵游。元宵节快乐!
元宵到,送你一盏彩灯,愿照亮你幸福的家庭,照亮你光辉的前程,照亮你甜蜜的爱情,照亮你红火的日子,照亮你健康的身体,照亮你平安的一生!
年年元宵年年圆,年年花灯年年转;家圆人圆幸福圆,团团圆圆;财转情转事业转,时来运转;愿愿随愿月儿圆,事事随心汤圆甜。元宵快乐!
点一盏明灯,写一句祝福,放在平安的湖,包一颗元宵,送一句问候,发往幸福的你,元宵佳节,祝你全家团圆,健康快乐。
新年过完,一切皆散,没得再玩,要去上班,辛苦赚钱,节日不闲,元宵来伴,月圆人圆,衷心祝愿,身体壮健,钱途无限,幸福无边!
吃过喜庆的水饺,吃完长寿的面条,迎来团圆的元宵。元宵佳节马上到,亲手包只元宵送给你,我已经为你包进平平安安,包进顺顺利利,包进团团圆圆!爱情祝福语大全
元宵节到,送你一份宵夜大餐:喜悦菜,团圆羹,美满饭,祝福汤,外加四个热元宵,分别写着“心想事成”,包你吃出牛年吉祥,阖家团圆!
元宵节到了,特意为你做了一锅“幸福汤圆”其中一个真心馅一个关怀馅一个吉祥馅一个如意馅一个快乐馅一个健康馅一个福气馅一个甜蜜馅。祝你元宵节快乐。
天边的繁星闪烁,眼前的华灯缤纷。快乐的谜底万千,心中的祝福斑斓。锅中的汤圆柔滑,碗中的甜汤醇厚。幸福的团圆不断,真诚的问候绵绵。元宵节快乐!
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人生有如冬奥赛场:上半场按学历、职位、薪金,有如空中技巧比上升;下半场按血压、血脂、血糖,有如跳台滑雪比下降。元宵祝你有如王濛,永远是赢家!
千万人之中,遇见我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遇见我要遇见的人,没人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的说一句,哦原来你在这里。元宵佳节祝福你健康快乐
元宵节,放烟花: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好运随你;有秋菊,年年有余;有杜鹃,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富贵。元宵快乐。
让我的短信带着快乐飞向你的梦乡,让我的短信伴着好运降落到你的身旁,让我的短信携着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让我的短信捎给你元宵的吉祥!元宵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