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秋雨潇潇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一个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您累了,由我们为您擦汗;渴了,由我们给您端水,因为今天是您的节日:教师节!
一大早,我们早早地就来到学校,个个手捧着礼物,满怀激动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班级,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过了一会,夏老师满脸微笑着走进了教室,突然,全班同学蜂拥而至,一起冲向夏老师的面前,把鲜花、巧克力、贺卡等礼物送给夏老师,班顿时沸腾了起来。庄老师随后也赶到了,同样也收到了一大堆的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中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块巧克力,只见它像一个棕色的小圆球,在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泽,我情不自禁地留下了口水,一口咬了上去,松软美味,让我回味无穷。
最后,我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