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平时,我们的老师像慈母一样关心、爱护着我们,所以,我们要好好庆祝。
同学们一直在讨论着送老师什么礼物好。有的同学说要送飞机模型,有的同学说要送鲜花,有的同学说要送钢笔,有的同学说要送最漂亮的水杯。可我却拿出了一张白纸,难道我要这样送给老师吗?其实,我是想在上面画上一幅图画。画上有微笑的太阳公公,快乐的小鸟,而且还要在茂密的大树下画上自己认真读书的样子。
然后画上小花,画上小草,再把这幅画涂上颜色,涂完了颜色,在上面写上是几个字——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同学们的礼物都是买来了,而我的礼物是做的,比起别人的礼物,我的又漂亮又美丽。
第二天,教师节到了。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的礼物,而我拿着自己画的画送给了老师,老师看了说:“小亮,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