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忘记老公长啥样了,想请假去看一看。
明天就要考CPA了,今天想最后回去听一下&&网校的冲刺课程。
前男友后天结婚,明天梳妆打扮一天,后天准时去砸场。
老师,我感冒、头疼,还发烧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家的小猫要生了!请老师批准,此致,敬礼!
为了不过光棍节,请假出去找对象,望老板批准,单身狗跪求,泪汪汪。
媳妇收藏了一箩筐天猫店铺和拉手团购,11月11日请假一天,回家盯着媳妇,防止败家。
长得丑。
入股的一支西甲球队踢比赛,应球队主席的邀请,将前往现场观战,同时作为股东参与部分股东大会。
人生日历5.0的欧洲杯线上活动开始了,我家里的风水比较好,请假回家玩转盘抽奖!
公司食堂太素,我想请假去吃肉。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工科男为请假“晒文采”:“言之病假可请,虽近日不慎风寒,头疼发热,流涕咳嗽,只可惜未有病历在手,假期难请。抑或言名下房产动迁,需要本人签字?老家住宅的确动迁中,吾可提供名下房产证照片。”在这篇近450字的请假条中,学生陈小开(化名)“言之凿凿”地列举出了他30日上午不得不请假的各种理由,小至生病,大到房产动迁等理由均在文中被提及。该生在文末还向程老师强调,“只表本人尊重之意,自己吾既购得车票便义无反顾,愿为其负责。”“我约了他谈话,希望他能退掉车票,假是不能批的。”程老师收到请假条后也为如何处理犯了难。据程老师介绍,该生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大四学生,平实表现很好,从不逃课。“如果实在退不了票,就让他自己跟上课的老师商量一下节后把耽误的那节课补回来,并做出书面检讨。”程老师说。
长得丑也算请假理由:“长得丑”也可以成为请假的理由!近日,记者在某论坛看到一张奇葩的请假条,假条显示,请假人是一位张姓女士,在深圳某公司从事销售工作。在请假理由一栏赫然写着3个大字“长得丑”,请假时间则为11月18日到25日。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对于这张奇葩请假条,部门主管、行政人事部、运营经理、总经理四级审批竟然都同意了。
最牛请假理由:昨天,一张被称为“史上最高大上”的请假条在球迷网友中间流传着,因为请假条上的理由写的是:“本人入股了一只西甲球队,本月23日球队将在主场和皇家马德里进行比赛,应球队主席邀请,本人将前往观赛,并参与部分股东大会。”看到这张请假条,是不是觉得写条子的应该是一位高帅富,那你就想错了,其实在这个请假条的帖子下面,楼主自己都承认自己就是纯“屌丝”一枚。但就是这些“屌丝”球迷的及时出手,不仅仅拯救了一支西甲球队,还造就了这张牛逼的请假条。
“双11”看住媳妇防败家:请假理由:网传最热的一条请假,是一位徐姓的工程师所写:“媳妇收藏了不少天猫、拉手网的团购,11 月 11日请假1天,回家看着媳妇,防止败家,请领导批准。”
事情经过:主管在假条上批复:“准了,不过当领导的要批评你一下,媳妇花点钱正常。”随后,经理也签字“同意”准假,还补充提醒“注意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