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 柳绿花繁。六天小长假即将到来,有人选择“包围”长隆,有人想“拿下”广州,有人想“攻陷”长沙……那么,你想好去哪了吗?
浪漫花海,等你来约
不想出门“凑热闹”?那在柳州的亲们,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保利•大江郡赏玫瑰花海吧!
春风十里,不如这一片花海里有你。粉色的紫荆围城成就多彩柳州,花样保利,也精心承包了一片玫瑰花海。这里有最动人的颜色,这里有最迷人的芬芳,这里的三千繁花盛景,只为你的ta,打造花海传情的极致浪漫。
3月30日至4月5日,夜色朦胧时,与你的ta相约保利•大江郡,定会惊喜眼前盛放的那一片蓝色妖姬花海,在为“三月三”增色提鲜的同时,也绝对是你浪漫表白的神助攻哦。
“书香换花香”,爱心不闲置
当然,如果你在3月30日当天到达保利•大江郡巴比伦大道花海活动现场,还可以参加“书香换花香”公益助学活动。
只要把您家中适合7~12岁小朋友阅读的书籍带到保利•大江郡巴比伦大道花海活动现场,就可以免费置换1盆精美的爱心小盆栽。而柳州保利,也会在“三月三”假期结束后,将征集到爱心书籍无偿捐献给柳城县马山乡北浩小学的孩子们。
“书香换花香”,爱心不闲置,温暖一座城,也能让你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三月三”假期。
穿越汉境,趣识传统文化
在3月30日花海绽放的首日当晚,现场还将有汉风美女齐聚,为大家带来趣味千字谜有奖互动,以及精彩的柳州传统文化知识大赛。让你在赏花猜谜,休闲之余,还能顺便“学个习”,在精彩的互动之中,体验微缩版“古诗词大会”、“朗读者”文韵风华,在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海洋里徜徉一番,做一回文人雅士,别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