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夏天精选作文
夏季的阳光是这样的明亮,大地的角角落落都被照的亮亮堂堂的。因为这样的阳光万物在这个季节才如此的蓬勃,大地在这个季节才如此的繁茂。
夏季的蓝天是这样的纯净辽阔,雪白的云朵衬托的那天如同兰宝石一般华贵。看着那天空你的心就放下了所有的阴影溶入其中。
夏季的夜空星河横亘,天河流淌,娓娓的诉说着七仙女的美丽传说,引起人们多少美丽的梦幻,鹃桥相会的柔情似水,让夏季的夜晚变的情意绵绵,爱情之花在一对对有情人的心中悄然开放·
夏季的花儿绚烂多,每朵花儿都沉淀着浓重的泽,因此耀眼夺目。夏花不似春花那般娇弱,在烈日下开的如火如荼如痴如醉,月季花在整个夏季都在开放,野地里各的牵牛花随处可见,有一种太阳花更是灿烂在阳光下的每一天,夏荷在这个季节更是开的千娇百媚亭亭玉立。夏天的花太多了,万紫千红用在夏天也许更恰当。
夏季的大地绿草如茵像柔软厚重的地毯大方的铺展在大地上,让大地显出贵族的豪华。山林树木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生命的绿在这个季节任意倾泻,浓浓的绿活泼的生长、生长,夏季是个盛产绿的季节。抬眼望去无处不生的绿闪着碧玉的光泽不断的撞进你的眼帘。
鸟儿们在浓密的枝叶间啼鸣,起起落落欢叫声声,在这个季节正是丰衣足食的时候,丰盛的食物让它们格外欢悦,清翠的啁啾透着快乐分外悦耳。蝴蝶翩舞在阳光下跳着不倦的芭蕾,蝉声悠扬嘹亮的独唱在夏日的风中回,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
生命在夏日里喷涌如潮,生命的旺盛在阳光中。炽热的阳光催熟了北方大地的收获,成熟的麦粒闪着太阳的金黄,散发着太阳的醇香气味。夏季的水果涂抹着太阳的浓重,桃子,杏子,李子,饱含的汁水似要涌流而出。最诱人的还是那碧绿滚圆的大西瓜,闪着玛瑙似的光泽,诱惑着你的胃,还没有吃到那又甜又沙的瓜瓤就己满口生津了。真觉得那望梅止渴的典故应改为望西瓜止渴才对。吃着流着甜汁的大西瓜,夏季的酷热算得了什么。
热,属于夏季,各美味的冰淇淋,雪糕也是属于夏季的。看孩子们吃的津津有味多开心。游泳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夏季山中的小河中多少赤条条的孩子们正如鱼儿一样在水中嬉戏,四溅的水花在阳光下闪着珍珠般晶莹的光,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叫嚷着,一张张笑脸如花般绽放,连太阳也笑了。记得小时候也曾在渭河清清的浅水中游戏,有小小的鱼儿游戈水中,引得孩子们紧追不舍扑腾的象一条条大鱼。那时从没有觉得热,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夏日的新奇吸引,一根五分钱的豆沙冰棍也能高兴半天,为了能穿花裙子只盼望天热。夏天的雨更是无需躲避的,踩着积水,把一只只小纸船放进雨水下成的“河”中。每一场雨都会带给孩子们一次快乐。孩子们爱着夏天的冰淇淋,爱着夏天的河水,雨天因此而忘记了夏天的炎热。
对于我们来说没有那个季节可以象夏季这样放下一身的束缚,单薄的衣衫让我们和自然最亲密的接触,风吹过露肌肤时的的感觉那么舒适,阳光和你亲密的拥抱把心也照的灿烂明亮,扑进湖海中自由的伸展四肢浮游水中的惬意也只有在这夏季才能体会到。夏季让我们离自然更近。
夏季是女人的季节,多姿多的服装把女人装扮的风情万种妩媚动人,俗话说人配衣服马配鞍,简单的裙裾飘飘就让夏季的女人变的美丽如花。少女健美的身姿把青春的靓丽展示的淋漓尽致,流溢着遮不住的美丽和活泼·走在夏日的街上你会发现所有的女人都光照人,娇柔可人。女人在夏季别忘了装扮出一个最美丽的自己,女人你是夏季最美的风景。
夏季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简单容易,那些衣不蔽体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不必再为漫漫寒夜发抖了,夏夜里天当被子地当的露宿变得舒服,尽管只是短暂的,谁能说夏季不是上帝对穷人的特别垂怜呢?此时不论你有多么富有,昂贵的衣饰在这个季节也要束之高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