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田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看到您拖着疲惫的身躯,在夜灯下改着堆积成山的初中试卷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您太累了。
因此,我决定,我要向你辞掉几个职位:
①“自助餐厅”的VIP
您们总是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早餐,而我却总是挑剔,不吃普遍的粥、红糖包、馒头等食物,而总要吃松糕、蛋糕、面包,还要配本土蛋、牛奶、饼干等甜食。有一天,我学完英语,已是八点多,您们却专程带我去密斯维尔挑选我喜欢的蛋糕,还对我说:“多挑点,都这么累了,瘦骨嶙峋的。”这看似不经心的话语,却悄悄地温暖了我。
②小公主
我真想辞掉它,您知道吗?妈妈,我不希望您管着这管着那,也不希望您为我操碎了心。
那天,我正写着作业,您又过来问了一句:“好了吗?怎么这么慢呢?”我已经不耐烦了,没好气地跟您说:“没有哇!您怎么这么烦!”您一声不吭地走开了,我回头,看着您担忧的背影,忽然觉得我做错了,不禁鼻子一酸,差点哭了。
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情,妈妈,我不想做那只您屁股后的小跟屁虫,不想做总让您不省心的娃。相信我,我能够成长!
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