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语】:本文以题记总领全文,文中写出了有关青春故事内心的困惑、青春的抱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抒发了自己内心的感受,表达了自己乐观的思想,语句顺畅,语言简洁明快,抒情自然朴实,只是文章的语序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文章的整体构思还稍有欠缺!
【正文】:
光阴荏苒,岁月沉淀。青春里的那些或喜或悲会被沙砾摩砺为耀眼的珍珠。
题记
向上45度角,让眼泪倒流回眼窝,青春里的我们是不是经常感到内心空虚因而变得郁郁寡欢?看到阳光照射到鲜花上,也似乎感觉不到生命的美好。有时候,更像是疯子一样,对着一面墙流泪。
我们会为一部没有完美结局的电视剧而抱怨;会为恋人间的生离死别而感动;会为纯真的友谊而倾心。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们长大了。
眼泪的苦涩我们每个人都尝过,而后,便又是一个个的笑靥,永远记得那么一句话笑,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曾经的我,落泪,喜欢趴在课桌上,一动不动,把脸颊深深地藏在胳膊弯成的小圈子里,躲避着每一个人的目光,心里一遍遍埋怨自己的软弱,不懂得坚强,有时,越想越是哭泣。我便采取更为极端的方法,右手打着左手,默念道:知道疼了吧!不许哭,于是,就噙着泪傻傻的笑。
虽然,没有完全好起来,不过,能够笑就还有救,拿出手机,塞上耳麦,听一些轻快旋律的音乐,放松自己。然后慵懒的躺在床上,埋头大睡,睡醒了,也就雨过天晴了。
青春的乌云挡不了七彩虹,阳光会重新照射我们,经历过一番折腾后,我们会感叹,真的长大了。
那些青春里的小秘密就让它自生自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