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的几位初中同学相约在德克士,参加了同学之间的第一次聚会
我们到了德克士,推开了门,里面干净,宽敞。人并不算太多,我们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坐到椅子上,点了一桌丰盛的食物。便开始交谈以前的美好的小学生活。在我们谈到最热闹的时候,班长说:“要不然我给大家变几个魔术吧!”我们拍手称好,我连忙说:“有请魔术师王先生现身闪亮登场。”另外两个同学被我弄得哈哈大笑。班长的第一个节目是猜扑克牌。他拿了一副牌,还让我们每一个人检查了一遍,然后让我们随便抽,看完以后放回去。结果,我们拿的扑克牌他都猜出来了。后来解密,原来是扑克牌上的图画有问题。我们大吃一惊,怎么刚刚没检查出来。第二个节目还没到一半就被揭穿了,是一个红心变成两个,后来同学告诉我,是因为手上还有一个。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在欢声笑语中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分开。
这场聚会是由班长和我共同倡导并组织的,参加聚会的共有四位同学,聚会费用实行AA制,每人带足50元,多退少补。这次聚会大家玩得很高兴,很开心,我们约定下学期还要聚会,由其它同学组织。
在这场的同学聚会中,不但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我们的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