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作文7
伴随着雪花飞舞的冬季,也迎来了中国最热闹、最温馨的节日——春节。
光看着这些刚上桌的食物,就让大家满嘴流油了:圆乎乎的汤圆、又细又长又美味的年糕、令人眼馋的水饺……这可绝对是一年来大家吃过的最香甜可口的食物了。
大过年的,不开心怎么行?这不,所谓‘炮竹声声辞旧迎新’,春节令小孩子最欢心的可就是鞭炮了。一阵阵‘噼里啪拉’的响声,惹得大家笑开了花!
最温馨的事情啊,就是你的亲人即使是身处天涯海角,都会赶回来和你一起吃年夜饭,一家人说说笑笑,比天上的神仙还快活哩!待到午夜12点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年就到来啦,在此时此刻许下你的新年愿望和对你最爱的亲人送去最美好的祝福,那么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也会得到最诚挚的祝福。
孩子们的欢笑、噼里啪啦的炮竹、一家人恩恩爱爱、开开心心地团聚在一起,都是给新年的点缀。新年有平时感受不到的热闹、有平时感受不到的快乐、有平时感受不到的温暖……让我们一起在12点的钟声里大喊——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