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节作文8
过年了!过年了!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在我们的盼望中走来了!我真的好激动!
吃过早饭,我们就去买春联。买回来以后,爷爷和我就开贴了。爷爷抹浆糊,我去贴。我们忙乎了一个上午。贴完后再看我家充满了喜庆!
下午两点我们家吃了团圆饭。嗯!一闻好香呀!告诉你吧!我们家桌子大的很呢!菜居然放不下了。菜做得太多了,样数多,颜色多,营养当然丰富啰!红的,黄的,绿的,色,香,味搭配得真好!这让我大饱了口福!真香!
晚上八点,大人们边看春节晚会,边包饺子。在饺子里还放了五个一角的硬币。听说谁吃到会有好运的。我们呢?当然是尽情地玩了。
十二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开始吃年夜饭了。大人们喝酒,我们小孩儿喝果汁。真开心呀!五个硬币被我们五个小孩子吃到了。我们高兴极了!
今年的春节我过得最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