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小女孩,个子很小,但我的心却是个“小大人”,我很注意自己的着装,我也很会自理。
我是一个爱独立的小女孩,总是希望生活中没有大人的管束,能够自由安排,自由玩耍。我在这个家庭中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大公主”,我在这个平凡的家中过得很好,有时会为大人多多少少分点负担,我的爸妈对我也很好。
妈妈说我是一个经常漏水的“水龙头”。妈妈每次只要以讲到我的不对,我就觉得妈妈伤到了我的自尊,就会掉下眼泪。爸爸知道对我做错的事吵我一下,我也会掉下眼泪,因为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
因为我小时候不喜欢喝牛奶,不喜欢吃青菜,所以我现在才长不高。我经常为自己而长不高而每次都一个人悄悄地躲在被窝里痛哭,不知到底该怎么办。我的脑子里整天都在想:希望自己能够在初中长很高,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我的优点是宽宏大量,对待朋友很友好。我在小学时曾经和两位要好的伙伴“结拜”过,我们就像是三姐妹,形影不离,就是现在每天都一起结伴而行回家。
我的缺点就是太粗心大意了。在一次的数学测试中,我不小心把一个小数点写掉了,结果在班上的名次落下了二十几名。真是不可思议,我现在正在尽全力改掉这个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渴望长高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