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里发言。
此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感激。感激学校、感激老师、感激同学、感激父母。
很喜欢这所学校。不必说冬暖夏凉的空调,也不必说干净整洁的多媒体教室,更不必说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单是一些细小的环节,就让人从心里赞叹。如茵的草坪、葱茏的各类树木带来了宁静和谐;校园内的名人塑像、墙壁上处处可见的名言警句营造着浓厚的文化氛围;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一日三操坚持不懈让我们能更好的发展自身。这些,让我明白:细节彰显品质,做事要关注细节。
很喜欢这里的老师。忘不了,上课时,老师关注着每个人的听讲;忘不了,吃饭时,老师一个个清点人数,检查买的饭菜是否合理;忘不了,休息时,老师提醒我们盖好被子;忘不了,灰心时老师的鼓励;忘不了,浮躁时老师的提醒;忘不了,深夜办公室的灯光;忘不了,老师疲惫不堪时,仍微笑着为我们讲解疑难…… 谢谢老师,让我学到了责任与担当,学会了坚强与乐观……老师,你们辛苦了!
很感谢我的同学,和你们的相处中,我更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理想更加清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和你们一起追求梦想的路上,我感受到了拼搏的快乐、学习的快乐。“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这将是我对学习的执著!同学们,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来这里学习!
最后,我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同学们的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