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要一生一世,但对你的问候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预防流感病毒。
大雪时节“雪”纷纷,愿朋友“雪”藏烦恼,“雪”会快乐,“雪”业有成。
当大雁打点南归的行装,当这寒冷的冬季飘然而至,我暖暖地送上一句:天凉了,注意保重身体。
当凉风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霜相依,当冷月共霞光一色,保重身体。
冬天来了,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唯独忘不了向你送上关怀:寒冷的日子里好好心疼自己。
短信来报告,冬至节气到:保暖很重要,别只顾花俏。
给你一整天的问候:愿每个有阳光的午后都能带给你明媚的温暖。
寒风萧萧,雪花飘飘。愿寒风吹来阵阵快乐,愿雪花飘来绵绵祝福。
浪漫的雪花还没落下,温馨的祝福轻轻送到。
恋恋冬日,祝你健康每一天,辛福每一天。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真诚的问候,纯真就是硬道理。
蚂蚁买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窝冬眠了,你还看什么?气温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忙忙碌碌不常相聚,却未曾把你忘记。伤感的句子
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幸福快乐。
棉暖身言暖心,纯心就是硬道理。
秋风瑟瑟传真情,亲爱的,天已转凉,注意身体,天冷加衣,务使感冒来侵袭。
让幸福“雪”漫你心,让美好“雪”舞身旁,虽没下雪,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热汤嘴边绕,晚间要烫脚;适当慢慢跑,卫生别感冒。
十层单不如一层棉,严寒的冬日,纯棉就是硬道理。
送你温暖袄,快乐当外套;祝你一冬心情好。
天冷了,大树发抖了,小草打冷颤了,老牛烧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绒了,天冷注意加衣。
微风替我传送声声祝愿,流水替我传递缕缕思念。
问候中包含着浓浓的情意,寒风里传递着丝丝暖意。
无论你是夏天的雪糕,还是冬天的棉袄;天冷了,请笑纳我温馨关怀短信这一条。
雪花飘,静悄悄,亲切问候少不了;节气至,是小雪,祝你幸福乐逍遥。
也许一毛钱买不到幽香的玫瑰,但是一毛钱可以传达祝福:天冷了,保重身体。
夜晚明月藏,窗外寒风翔;伸手出被窝,手儿即冰凉;夜了早点睡,身体保健康。
一条短信息,替我问候你:还好么?天冷了,莫忘加衣。 经典语句
有我在你身旁,一起面对风霜,牵手访梅寻香,用心雕刻时光。
月儿说思念最让人憔悴,友谊说少见面无所谓,只要记得才是可贵。天冷了,多保重身体。
在这寒冷的冬天,我给太阳加了薪,给雨儿放了假,愿你温暖过冬,天天开心。
在这寒冷的关头,愿我的祝福温暖你的手头,直达你的心头。
这是冬的尽头,这是春的开头,虽然你在那头,虽然我在这头,还是把你记在心头。
祝福无需常常联系,但需挂记挂心里。一条温暖的关怀送给你:天冷注意加衣。
祝愿你,在这个寒冬季节里,遍传幸福的佳音,成功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