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篮球烈焰队,在学校操场打篮球比赛,我们队伍的人员有我郭嘉乐、晁可凡、王紫阳、黄伊豪、李迎春、李健康、林浩铭和刘磊,每一个人的长处都不一样,如我、郭嘉乐和晁可凡投篮准,如果用神级和仙级来表达自己的能力,那么郭佳乐是神级,我和晁可凡是仙级,黄紫扬,黄伊豪、李迎春和林浩铭防守盖冒比较厉害,他们力气大和个子高。
我们分成三组,每组三个人打两场,没一会儿就分好了,我和郭家乐,林浩铭分一组,李迎春,刘磊和方伊豪一组,两组PK,一组观看球技或做其他事,我们组对刘磊组,开始了我们投球决定谁组发球,我们让我们的神射手郭家乐来投他百发百中,他们派黄伊豪来投,郭佳乐一投进了,黄伊豪没投进,我们发球,我们一拿到球趁着他们没注意,飞快的把球传给了林浩铭,他们那时才反应过来已经晚了,李浩民一个帅气的上篮进了,我们微笑了一声,击了一个响亮的掌,很明显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成绩。
我们中场休息了几分钟后,和我们对战剩下的三个人就是仙守王紫阳,仙投晁可凡和近战李健康,他们大摇大摆又霸气的走了上来,我们看见这样的队伍也没有知难而退,而是面对。他们打球,王紫阳传球给了晁可凡,但是曹可凡面前有林皓明,李健康见事情不妙,利用自己的速度飞快跑过对手去接球,晁可凡一个低传,传给了李健康,李健康传给了王紫阳,他们表演了一个闻风丧胆的三角传球,我们完全看不到球,就在这时,他们趁我们老眼昏花的时候,晁可凡一投,可惜没进,我抓住了这次机会,跳起来抢下了篮板球,我以每秒180米的速度出了三分,冲上篮筐来了一个帅气的钩球,进了!
我们以2比0的成绩赢了这场比赛,我们抱在了一起,大叫了一声~好!说完我坐了下来,自言自语道:“我们一定要赢为瑶溪六小争光,”说完我站了起来,我们喊道:“烈焰、烈焰燃烧火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