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同雨天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爱,如同冬天里的一把火,为我在寒风中取暖;母爱,如同心灵的创伤药,为我安抚心灵的伤口„„母爱是这世界上最真实,最纯洁的一种情感。
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润你心,在心灵的深处生根发芽。它带来一片绿色,收获的是喜悦。
它伴着成长的一点一滴,隐藏着伟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测。这是需要用心去感觉的。母爱也像夏日的海风,微微地吹动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松自我。
它给你精神上的安慰于亲切的关怀。就像一场雨,洗去了一切烦恼与哀愁。母爱还像深秋夜空的一轮明月,安静而不孤单。
它在默默地鼓励你,支持你,使你并不感到孤单。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关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种温馨,更是一种爱护。
母爱使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母爱使我知道了感恩,母爱使我的爱心盈盈,母爱使我学会关爱他人,母爱是我永恒的太阳。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母爱就是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