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来临了,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打算,有了新的打算,才会有努力奋斗的目标
我的新学期目标是:改掉一直以来粗心大意的坏毛病。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以前很多毛病都改了,但是,粗心大意这个毛病怎么也改不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为了这个毛病,我没少挨批评,记得有一次语文考试,吴老师把试卷发下来后,我就飞快的做了起来,没两下子就搞定了。我望一望四周的同学,他们还没做完,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哈哈,他们怎么这么慢,这回我一定能考上前三名。”可是,令我想不到的是,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看到试卷上那用红笔批起来,而且特别醒目的分数——90分。我为之一震,我竟然只考了90分,哎!
这分数真是太低了。再仔细看看那些被老师打叉的题目,我吓了一跳,因为那些都是我不应该做错的简单题目。是啊!
这都是粗心大意惹得货。为此,回到家,我被妈妈狠狠的批评了一顿。当时,我也决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可是,到现在为止,粗心大意还一直围绕着我。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要把它甩掉。另外,我还有一个打算,就是:要努力学习,力争做一个品学傔优的好学生。由于五年级是小学阶段的关键时期,因此我下定决心要学好各门功课,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解,多动脑筋,勤于思考。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新目标,我一定说到做到,用实际行动来实现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