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母亲,感谢您帮我生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快快乐乐的生长。感谢您母亲,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却没有回报您。感谢您母亲,抚养我长大,让我幸福的生长。感谢您母亲,帮我送到了这么好的学校,让我快快乐乐的学习。感谢母亲为我做的一切。
母亲您知道我的一切缺点,和我的一切优点,您知道我的生日,知道我最喜欢什么,也知道我不喜欢什么。而我却一点也不知道您的什么,因此我心里很内疚,母亲知道我的一切,我却不知道母亲喜欢什么,我连您的生日都不知道,我在这里给您说:“对不起,母亲!
母亲,感谢您每次回来都会给我买东西,感谢您每次回来的一次关心,母亲感谢您回来看我,感谢您,母亲!在这里我要给您说:“我爱您!母亲。”
母亲,我希望您能多回来陪陪我,让我了解您更多,让我跟您的感情更深、更好,母亲,在这里还要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