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小区要举行一个“欢乐远洋,幸福家园”的亲子主题活动。我问妈妈:“我们可以参加吗?”妈妈答道:“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可以去试一下。”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户家庭需要闯过六个关卡,每通过一个关卡就可以领取通关奖品和一个小印章,集齐六个印章可以玩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取奖品。
我们先后玩了“闯入幻想世界”、“唐老鸭搬运工”、“遇见梦幻迪斯尼”……,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唐老鸭搬运工”,它需要用一把吃饭用的小铁勺把乒乓球从起点运到终点再运回到起点。我非常紧张地运着乒乓球,生怕它掉下来,可是奇了怪了,乒乓球好像一个安静的孩子,静静地躺在饭勺里睡着了,使我很快到了终点,可是刚一转身,他好像伸了个懒腰,动了一下,我赶紧稳住,迅速地回到了起点,真是有惊无险,太刺激了!
顺利通关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那当然就是幸运大转盘了。大转盘里的奖品都是学习用品,其中最好的就是迪卡侬背包。妈妈看许多人趁着工作人员不留意时,直接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已经抽中了背包,便问我:“你要不要也像他们一样直接告诉工作人员你已经抽到背包了。”我果断地对妈妈说:“我才不想骗人呢!我要自己抽,看看运气如何?”终于轮到我抽了,我用力地转动了大转盘,看着那指针像个淘气的娃娃,一会儿摇到橡皮,一会儿晃到背包,心里紧张极了!最终指针对准了我最想要的背包停了下来,yes,真是百发百中啊!
这一天我玩的很开心,我以后一定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