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多们亲爱的祖国家,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声,我就感到无比的激动。
转眼间,共和国走过了六十个春秋,在这六十年里,我们中国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了现在的辉煌。
不过在中国还没成立的时候,牺牲了无数的抗日英雄,如董存瑞、李公朴、刘伯承等人……
董存瑞(1929-1948),男,汉族,河北省怀来县人,共产党员。1945年7月参加八路军,任某部6班长,在一次战斗中立大功3次,小功4次“勇敢奖章”,1枚“毛泽东奖章”。董存瑞同志你真了不起。
不过,在一次战斗中董存瑞的部队被敌人所包围,在危急关头,他托起炸药包,右手拉燃导火索,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啊!”这种勇敢的精神真是无人能比。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的祖国,成为一个让人敬佩的中国龙,我们可以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周年!”
我很佩服他们这种舍身保国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我要向他们学习,要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话,就应该认准目标,钻进去,展开来。这样我们就能够达到胜利的彼岸,将来才能造福于百姓,造福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