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消防队的一名队长讲述,在某个城市,一个售货中心着火了,大家都去拿了灭火器将其灭火,就有一个人没有拿灭火器也没有离开,但是灭火器就在眼前,所以说有些时候,视力非常的重要,同样火灾也很危险,不能轻视用火的知识。
培训眼看就要结束,最后一天的一个下雨,学生们负责给自己的父母洗脚,很多人都不知不觉的流泪了,父母是这个世界上罪无私最辛苦最勇敢的人,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从来不求回报。短短的两天培训,却让每一位学生都深深感受到其中的意义,生活就是这样,越是我们不在意的事情,其实就是我们最应该去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