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这次的培训就要将近尾声了。回首这近两个月的培训,真是收获不小。通过学习我们每一位参加远程培训的班主任都觉得受益非浅。我们期盼这样的培训。我相信这也是我们所有老师的心声。通过参加远程教育培训,班主任不仅能学到班级管理方方面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能改变班主任的学习、生活和思维方式。 通过网络,我看到吉林省内几千名老师在线研修学习交流讨论,感受着他们的困惑和欣喜,分享着他们的收获和经验,我一直为老师们学习的热情而感动不已,多么可敬可爱的老师呀,这可是在他们盼望已久的假期呀!今天我们在这里沟通与学习,心中的疑惑逐渐消散,取而带之的一片明朗的天空。网上远程教育培训,打破了时空和地域界限,以其便捷、快速的特点,成为新时期提高中小学班主任素质的重要载体。我们相信,本次远程教育培训一定会在班主任的职业生涯上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借淄博临淄的李淑君老师的一段寄语结束这次的远程培训:
天南地北不见面,五湖四海把手牵。
远程培训连你我,互通观点相论谈。
你助她来他帮我,相扶相携互钻研。
热情投注真情现,摩拳擦掌比奉献。
期待粉墨登场时,倾情谱写新诗篇!
祝班主任朋友们在班主任专业化的道路上昂首挺胸,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