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等待
药品名称:学会等待
主治人群:专治耐心不足的人及遭遇挫折的人。
使用方法:静静等待。
假如你个性急促,不要慌张,也不要立马前进。前方的路也许挫折重重,也许遍布危险。机会永远把握在有准备的人手中。此时你应静静等待,静静等待。当机会来临之时,也就是你奋勇前进之时。
假如挫折刚刚打垮了你,不要伤心,不要自卑,前进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此时的你应坐在原地,静静等待,静静等待。也许前路十分艰难,也许你被打败了若干次。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失败彻底打垮。此时你应静静等待,捡起经验,等到你可以战胜困难之时,勇往直前。
注意事项:等待并不意味着永远地停滞。当你积蓄了足够的能量,当你重燃信心的焰火,便应停止等待奋勇向前。
如果你停步不前,且又以等待为借口,请你反省自己,找出自己心中的恶魔。不要以等待为借口,彼时的你需要的是前进。
主要配方:等待=耐心+经验十信心+奋斗
等待≠停滞不前颓废后退。
医生叮嘱: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困难。当你面对挫折时,遇到困难时,应该奋勇向前,敢于拼搏。但前进不是唯一的存在方式,特别是当你的能力无法撑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要善于等待一一静心学习,充实自己,蓄势待发。
等待可以让你积蓄能量,可以让你获得经验;可是等待有时也会让你故步自封,满于现状。因此我们要正确面对等待,学会真正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