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蜜蜂作文
读过秦牧的《蜜蜂的赞美》后,我得到了很多启示。其中印象最深的,要从蜜蜂的博采谈起了。+蜜蜂的博采,是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它的辛勤,可以从一个有趣的统计里看到。“一只蜜蜂,要酿造一公斤的蜜,必须在100万朵花朵上采集原料。”读到这里,我受到了很多启发。
蜜蜂是这样博采,世上的一切,不都是这样的吗?那宽阔的大海,是由许许多多的河流汇成的;那漂亮的高楼大厦,也是由许多不同的建筑材料组成的。+大自然是这样,我们吃饭也是这个道理,只有各类的菜都吃一点儿,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如果只偏爱某一种食品,摄取的营养就会不均衡,时间长了,身体就会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