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蜜蜂作文
这天,我和伙伴去山上玩时,发现了小蜜蜂的重大秘密。
那天风和日丽,我们去山上玩,带了好多好吃的,有:火腿、面包、牛奶、棒棒糖、方便面......
我们走累了,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我津津有味得吃着棒棒糖,突然来了一只小蜜蜂,在我们头上转来转去,可烦人了。
“哎!小心点,它可能会蛰你,还有可能引来更多蜜蜂,可吓人了。要不这样吧,咱们把它埋了吧,省得它来烦人,怎么样?”我的朋友出了个坏主意。
为了不让它来烦我们,我勉强答应了。
我的朋友一把把小蜜蜂抓来,开始对这只可怜又可爱的小蜜蜂“用刑”——活埋,——唉~~太残忍了。
半小时过去了,我有点不放心,把小蜜蜂挖了出来,希望这样可以减轻我的罪行。就这样,小蜜蜂被挖了出来,奇迹般的事情发生了,小蜜蜂没有死,只是翅膀折了。
小蜜蜂一次又一次的试着飞行,第一次飞了十几厘米,第二次飞了半米,第三次飞了一米多......经过小蜜蜂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它终于飞了起来。
这时,我的朋友说:“别心疼它了,小心它蛰你,快快快,把它埋了。”
"好吧。”我低声说。
这只小蜜蜂又被深深地埋进了泥土中。这次谁也没有碰它,它靠着自己的力量冲破泥土,飞了出去。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呢?我想。这种力量感动了我也感动了我的朋友,这次我们把它放了,放回到大自然中。
小蜜蜂这种顽强的精神,不仅感动了我,相信也感动了我们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