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大家知道一月一日是什么节日吗?是的,就是元旦,新年的第一天,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二零多少年了啊?对,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2017。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2016年就这样飞快地从我们身边溜走了,我们也迎来了崭新的2017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在成长,都在进步,学习上,我们在老师辛勤的教导下,又掌握了许多新的知识;生活上,我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又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像低年级的许多小朋友学会了自己穿衣,自己吃饭,自己上厕所;高年级的同学们学会了洗菜,切菜等等,为爸爸妈妈解除了很多的后顾之忧。在体育锻炼上,我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区首届特奥会和校组织的中长跑比赛上,我们的同学奋力拼搏,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我们每天大课间都锻炼身体,使我们的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现在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又要确定新的目标,使自己各方面都取得更大的成绩。
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方面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在生活自理方面,我们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今年是龙年,龙腾虎跃,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就像龙一样,飞得更高,进步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