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觉得自己过得还不错,挺充实的,特别是农历腊月二十九日和除夕那两天过得很高兴。
腊月二十九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深国投影广场看了电影《新少林寺》。然后又去那里的“反斗乐园”玩了将近一个小时游戏,共“赚”了3000多张票,换了三个画有“史努比”画像的杯子。最后,我们又去了“真功夫”快餐店吃了许多美食。
除夕那天,我去了小姨婆家过除夕。在他家的电脑上玩了许多游戏,特别是关于“铠甲勇士”的游戏,非常好玩,可是不要玩得入迷。我还尝到了姨公做菜的手艺,那些鱼、肉吃起来真是美味,真是名不虚传啊!
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三也过得不错。我去广州给爷爷、奶奶拜年,在那里增添不少乐趣。比如,我和爷爷一起对对联,和哥哥、妹妹一起看了《最强喜事2011》、《武林外传》电影;还去广州著名的酒店吃自助餐,一起玩牌;到广州新华书城买了三张碟:《魔法师的学徒》《剑雨》《蜘蛛侠1》……
可到了大年初四,我从广州回来后,就开始变得很忙碌,过年的气氛似乎全没了。早上,我六点半就必须起床,到院子操场上跑步。回来后,洗脸,刷牙,吃早餐完成后,就是做作业,爸爸要求我每天完成一篇日记。因此,我在做其它事情时,脑子里就构思我的日记。还好,我在广州,利用空余时间,写了一些作业,经过日夜加班加点,作业终于完成了。
腊月二十九日和我一起去看电影的那个朋友说:“这个寒假一点也不轻松,根本不是给我们玩!”,是啊,如果我年前不抓紧时间做作业,年后就要夜以继日地做作业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