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了寒假,一想大年三十桌上的山珍海味,那叫一个高兴啊!再看看那一堆站在你前面的作业,你已看不到新年向你招手了吧!与其在一旁看着,还不如动笔玩命写吗!
好吧!先让作业同学靠边站,寒假写作业,那是附加内容,重要内容是—-过年吗!你瞧:天空虽下着小雨,但街道上仍人山人海,那些:对联,福字,烟花瞬间被一抢而空,你瞅,商贩们手里攥着一把零钞,正往包包里塞呢!而那可怜的包包似乎已吃不下了,张着大嘴。而超市更是扒不开窝了,糖果,干果……总之,所有的年货商品被一抢而空。
除夕夜,朵朵烟花在天空盛开,大人们在餐桌上,聊家常,送祝福,小孩子么,嬉戏打闹,放小炮,一切都是那么和谐,20__年的烦恼已抛至脑后,大家笑得是那么开心呢!
年夜饭,终于开始了,一盘盘饺子端上饭桌,大家开始吃饺子喽!吃着吃着,我的嘴里吐出一个钢镚,20__,你祝福我了吗?
吃完饭,一桌打麻将,一桌拱牛,一群人聚在一起看春晚,不知不觉中,大家安然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