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遨游了书的海洋,品尝了“开心夏威夷果”……看了幽默风趣的“快乐驿站”,观赏了色彩斑斓的烟花,还为了做“computerandI”的幻灯片而“奋斗”,还和朋友、妈妈、弟弟一起打了羽毛球、去松山湖游玩……可以说,这个寒假过的十分的充实!
尤其是去松山湖,更是让我受益匪浅。到了松山湖的入口,我们便下车,沿着马路走进松山湖境内。“哇!太美了!”堂弟惊叹道。是啊,为了能够制造出一个最自然,最优美的松山湖,还特别不让汽车开进松山湖的境内!目的是不想让汽车的尾气污染了这美丽的地方。不仅如此,在走进松山湖境内大概1000米的地方开始,就种了许许多多的花,有牵牛花……走着走着,我还发现多了许多车子,奇怪的是,车子并没有排放出尾气。这是为什么呢?妈妈仿佛知道我的心思,对我说:“这是环保车,环保车是不会排放尾气的。
这种车,既可以载人,还可以为环保出一分力!真不错!”哦!我茅塞顿开。咦?以前这里并没有这么多松树啊?怎么会?难道是后来种上的?嗯!一定是!一定是为了绿化松山湖的环境而做的!再往里走,我陆续发现了几个惊人的秘密——多了几条铺成的小路,多了几间面包店……啊!
看来,为了东莞更好的明天,松山湖可是出了不少的力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松山湖一定是举国闻名的,不,是举世闻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