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长的假期,黄金的时光,已默默接近尾声……,就怕寒假作业也和我一起一日一日走向开学。
这个寒假,我和表哥、表姐、姑姑们一起去夏天的天堂海南活动。大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小孩则追着海浪跑或是打沙滩排球,这是最适合在寒假做的事了。
寒假生活当中,扑克牌是我和姐姐的休闲活动之一,只要功课做完了,扑克牌就变成未成年也能玩的娱乐活动,不必进入休闲场所,也能满足的游戏,马上就变成了寒假的最佳玩伴了。
原本这次的寒假要出国,但爸爸突然改变心意,害我的希望落空。隔天,妈妈的手里竟握着四张机票,我的心一飞沖天,直到九霄云外,高兴得睡不着,终于实现从小到大的愿望了。
渐渐的离开学日愈来愈近,也眼睁睁看着作业连碰都没碰过,但至少,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也学到许许多多的道理,经历从小到大的梦想,就算开学,寒假的印象,也早已在我心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