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能净化心灵,净化灵魂。2021年,我家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情。在2022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让我把这些东西慢慢地,通过,感动。
在一个星期四的早晨,我家的电话手机响了,妈妈我们赶忙去接,原来是这个奶奶打来的。我的奶奶生活已经到了六十多岁了,头发花白,身体很虚弱,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导致生病。
我妈妈让我接电话,但是因为我很快就要去上学了,我不耐烦地接了电话,说:“怎么了?”?快点!””儿子,天气越来越冷了,多穿点衣服,穿件毛衣,穿件厚点的毛衣,穿件羽绒服,多穿点裤子,记得戴条围巾…… ”
我想把一个电话挂掉,可妈妈可以在旁边看着,如果我没等奶奶把话说完就挂掉,妈妈他们就会进行责骂我。过了一会儿,奶奶生活终于把话说完了,但奶奶这样说的就是最后通过一句话让我至今都是难忘,她说:“孩子,奶奶已经不在你身边,你要学会如何照顾学生自己,奶奶可不只是希望你生病哟。”当时,听完这句话,我只觉得老师心里酸酸的,并没在意。
挂断电话后,我去上学了。但没想到,现在,奶奶再也不能打电话给我了,因为她把我留在很远的地方,没有电话,没有痛苦。现在我真的很遗憾,我不应该和成年人顶嘴,不应该对老人冷淡无理,更不用说不耐烦的语气和长辈了。
奶奶的爱,让我懂得了中国许多学生道理,也让我成长了我们许多。同学们,请不要像我一样身在福中不知福,要学会珍惜学习身边工作的人,活在一个幸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