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春风吹绿了柳树,吹来了燕子,吹红了桃花,也吹走了寒冷的冬天。小溪的冰水融化了,泉水叮咚。所有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小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进行唱歌比赛。小蚂蚁又开始运粮食了,蜘蛛又开始织网了。云娃娃很调皮,东瞧瞧,西看看,跑来跑去。太阳公公看见了,它从身上发出热量,热的云娃娃满头大汗。云娃娃的汗水变成了春雨,给大地喝足了水,浇灌了农民伯伯的庄稼,也滋润了嫩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啊!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