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19年12月18日20:02分,我来总结总结我的2019,我的2019,总得来说,有好也有坏。
㈠学习方面,2019上半年期末考试班级排名第五,因此获得了三好学生还有奖学金,三笔字考试也成功考到了六级。总的来说上半年还是不错的。下半年学习方面有点下降趋势,首先自考,竟然一门都没过,实在是对我的一个很大的打击,感觉自己简直弱爆了
,第二个教资,综合素质过了,教育教学能力差三分,也没过
,第三个普通话考试,现在成绩还没出来,不知道考的怎么样!希望能过二甲!还有十几天就2021年了,,你的2021年在学习方面有这些目标:①期末考试成功考过②教资的教育教学能力成功考过③自考成功通过两门④认真钻研如何讲好一堂课,认真准备面试,面试一举拿下。新的2021年,不能再想2019年下半年一样低沉,你的实力不止这么一点,不要逐渐消沉,继续努力,你努力了,结果一定不会差!!加油!
㈡舞蹈方面,2019年四月份我找到了舞姿林这份兼职,没想到机缘巧合就直接当上了主教,这对于从来没有给别人上过舞蹈课的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对于这个我也想说我也是比较幸运的。2019年暑假我考了华彩风雅的11、12表演级,学到了挺多的。2019下半年每个周末都去舞姿林皂头毛湾校区上课,这个学期觉得好累,每到周末都很忙碌。在我自身的舞蹈方面,我的基本姿态还有舞感在夏老师的指导下变好了挺多,前腿和旁腿也可以搬起来了,但是我的腰、胯还有后腿还是挺差的,所以在这些方面一定要多加练习!新的2021年,选择哪个舞房等开学再看吧!三姐的小课我还是蛮想去的,华舞我也有点想去,因为他们的技术技巧都会有教,夏老师下个学期生宝宝应该上不了课。究竟选哪个舞房,等寒假再好好考虑考虑吧!2021年,你的目标是①腰练好,学会前桥②后腿勤加练习,争取搬起后腿③横叉寒假必须下去④参加学校舞林大会,好好准备!在舞蹈方面,2021年你要不怕苦不怕累,舞蹈都是练出来的,痛过了之间就可以进步不少,不要怕痛,怕累,怕摔跤,技巧这些大胆去做!!勇敢大胆勤奋能吃苦一点!加油!
㈢在家庭亲人方面,国庆节姑妈不小心摔到了手,奶奶12月不小心摔到了腿,唉,实在是太不好了。我已经三个月没有回家了,好像回家呀!不过总的来说也还好吧。希望在2021年我的家人们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万事顺遂!希望我也要天天开心,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呀!
㈣在朋友交际方面,2019年和大鹅翠猪佳猴依旧还是好朋友,跟团长还有小李子也还不错,跟英英也还不错,我觉得我真心地对一个人好,那个人也一定会用真心来回报我的!希望2021年乃至以后,我们也依旧情比金坚,友谊天长地久!
㈤在班级中,2019年上半年在班级担任纪律委员,管理操行分还有罚款,下半年担任劳动委员还有纪律委员,我觉得三年多了,班上的人也越来越熟了,我们这个13大家庭真的很有爱呢!爱13班每一个同学
!
㈥在生活方面,2019年的生活费大部分都是我自己通过兼职赚来的,兼职虽然可以赚点钱,不过真的是挺累的,我下个学期觉得先不做兼职,好好先当一个学生,学好我的专业知识,拿下各种考试,加油!明年不做兼职,你要省吃俭用哦!
不能大手大脚花钱了!
给2021年的自己的话: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坚强,自大方,真诚待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视自己的弱点,并加强自己的不足之处!年轻就是要冲,咔咔就是干,你没干咋知道你不行呢!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虽然有人比你强,但是你也不差呀,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不会比别人差的。别人强,我也不弱!新的一年,请继续努力!
(等2021年12月来看看我的目标和愿望是不是都已经实习了 ,新的一年,请继续努力,趁年轻,赶紧拼一把!不要等以后再来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