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00,这里是201x年高考x考点x考场现场,首先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你给了我们一个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大环境,更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温馨舒适、窗明几净的高考小环境,虽然我感觉我就像这窗户上的那只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找不到出路。但我对生活依然充满激情,我觉得我能够坐在这高考的考场里,实属不易。从小喝着三奶奶粉、啃着染色馒头、吃瘦肉精……长大的孩子真的是伤不起啊!有木有啊!!!
北京时间10:00,本次高考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初一烧香,十五祷告,月底弥撒。半年来我都没看我最稀饭的日剧了,因为我妈说了“日剧看多了,老祖宗会不保佑你的”,不过结果有三个:一、上北大;二、实在不行,清华我也不嫌弃滴;三、创业,回家卖肉,店名——3D肉铺,到时大家来我店照顾生意好不好?好不好嘛???
北京时间10:28分,时间已经悄悄过去了1个小时28分钟,据我统计,那位漂亮的美女老师,从我身边走过了18次来回,在我身边停留时间65秒钟,据目测,年龄28左右,身高大致166,体重98上下,身材匀称,相貌姣好。可谓是亭亭玉立、貌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让人看过心旷神怡、魂牵梦萦,思绪万千啊!“老师,你明年监考,我还来捧你的场。
北京时间11:00整,广告之后,马上回来,广告比湖南卫视的还多,NND的,半个多小时就这样没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擦干拉哈子,继续答题。昨天的这个时候我一家子正在吃着去年剩下五芳斋的粽子其乐融融地等着赏月,为神马要吃去年的粽子呢?因为我爸说了,去年的粽子比市场上买的要新鲜点,添加剂含量相对较少。不过很遗憾昨天下雨直到晚上月亮也没有出来,都是月亮惹的祸啊。大家估计都知道端午节吃粽子是为了纪念屈原,但你们谁又知道他为神马选择在今年跳江自杀了呢,因为第二天就要高考了啊!这位童鞋数学、英语不好,文综、理综又不照,好不容易语文好点吧,写作文的时候杯具了“写不少于800字的作文,文体不限(诗歌除外)”,丫的,偶不活啦,赤裸裸的嫉妒我们写诗的淫们啊。以后为了纪念他对高考做出的特殊贡献,特追认为革命烈士,屈氏后代将享受加分政策。并且在这天全国统一放假一天,鄙人认为像这么伟大的人放假一个月不为过啊。
北京时间11:21分,说到吃五芳斋的粽子,本人颇有一番研究,陪老婆吃粽子,筷子蘸酱,陪情人吃粽子嘛,就要使用刀叉了,最好来点张裕葡萄酒,点上蜡烛,等酒足粽饱之后……(考虑到未成年读者,此处略去N个字,具体内容您懂的)。同样是粽子,不同的人不同的餐具就能吃出不同的气氛。
北京时间11:25分了,“唉油!还有5分钟就要交卷了!!!我的字数还没凑齐800字,你妹啊!是谁规定的非要写800字的,肿么办?肿么办啊???”于是我灵光一现把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检查了一遍,不放心又重新检查了一遍,还剩3分钟了,写完这些再加上这句差不多了,哈哈!800够了。还有一分钟,赶紧写了个小纸条塞到那个美女老师手里,老师看完纸条对我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