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中考试过去了,回想考试之前,我就直打啰嗦,最好不要期中考试。
考试前一周,我生病了。要考试了,我却好了。回到学校看着,其他同学在自己的位子上埋头复习,谁也不理谁。安静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只有我在那里,补着一本又一本堆积如山的作业,没有时间复习。就想离开凳子的时间也没有,一直补着,一直做着:下课做、中午做、体育课也做……几乎24小时都在做。当同学已经复习地无所不知了,我却只是刚刚补好作业。以前我复习时,连一个小地方里的内容都不放过,这次,我只是随随便便地看了一下。心里的心不停地跳动着。试卷发了下来,第一门是科学,看到好几道题目没有背诵,导致忘光了。我做的战战兢兢,生怕自己写不出来,心里害怕的直打啰嗦,怕自己考得不好。
其他功课,我也只是随便应付一下。试卷发下来,我才放下心来。原来心已经提到嗓子眼里,现在落了下来。这次语文出乎意料。我语文平常只考分,这次竟然考了95.5分,比英语还高这惊天动地的好消息。坏消息就来了,科学却很糟糕,只考了86分,又让我悲伤透顶,幸好我是第三名。
回到家里,妈妈明知故问:“你考了几分?”我只好依依作答。妈妈说我:“下次科学考到90分以上,英语不要被语文超过,给我继续努力。
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过去了,只能在期末考试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