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这次期中语文考试的分数感到愧疚,语文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阅读题目不认真与自己的基础不扎实有着很大的关系。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