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给老婆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的旨意,我很彻底的反省了我自己!附上我的检讨书,不当之处,可以协商。
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的观点意图决定老公只能认同接受与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反抗。这点我没做到。我为发脾气小心眼甚至不理你的恶劣行为进行检讨。
我错了!我忽略了老婆容易受伤的心,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你时刻感受到温暖。但是我却冲你大喊大叫,这严重伤了宝贝老婆的心,老婆伤心难免心情不好或情绪不稳定。这有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长此以往会导致皮肤加速变老甚至更年期提前,我这不仅仅是小心眼,也是对老婆的身体不负责。
这样的事甚至会影响到老婆对我的信任,这对你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隐患,而我则是这一隐患的罪魁祸首,这就是问题的严重所在。毫无争议!我错了,老婆。
我的恶劣行径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婆的心,也损害了自己在老婆面前的个人形象,造成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下降。不懂得自爱也就不懂得真正爱别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爱护自己也就无法从根本上尊重老婆爱护老婆,这一点我的确存在着问题。我错了, 老婆。
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同时我也抿心自问,老婆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失去你我会很后悔!那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知道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
经过以上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我认识、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好好疼自己的老婆。不管对任何人,都要抱着平等,尊重和客观的态度去对待,时刻牢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氛围当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绪,不能只顾及自己的感受,更应该顾及到别人的感受,特别是老婆的感受!对自己负责,不伤害别人学会宽容,学会敞开心怀去接受人的批评和教育学会接纳别人。
是的,这份保证不只是写给你的,同时也是写给我自己看的谢谢你让我下定决心对自己进行深刻反省,以后我会学会以平和的心态去生活。如果还有什么不妥之处,请明确指出。
亲爱的宝贝老婆,我错了,无论如何我不该对你不理不睬大吵大嚷,我是臭粑粑大坏蛋,你就别跟我生气了,为了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为了弥补我的罪过,以后老婆叫我干什么我全干,保证你的心情舒畅保养你的靓丽容颜,保证你开开心心舒舒坦坦,时时刻刻感受到温暖!过去的日子里没好好的珍惜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听你的话。
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开心的理由幸福的起源! 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我会更爱你,感谢上帝给于我一切!!!我知道它将时刻与我同在!!!亲爱的老婆!我有的不多,只有真心一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