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老婆的生日贺词
爱,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情,需要每分每秒的坚持!我要用时间去积累对你的爱;用承诺去坚持对你的情!一生一世,情永不变!老婆生日快乐!
爱情使人变成傻瓜,情话原是一堆傻话,情书原是傻话连篇,生日快乐,我的小傻瓜!
爱是神奇的,它使得数学法则失去了平衡,整个人分担痛苦,只有半个痛苦,而二个人共享一个幸福,却拥有二个幸福。老婆生日快乐!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不经意间与你邂逅,我尘封已久的心隐隐悸动。愿意接受我这份爱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老婆。
就让今天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老婆 我会陪你过完你以后的每个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过快乐的日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公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不能看你许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万语从内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点燃!老婆生日快乐日志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老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会铭记在心里。我确信你是我失落的那根肋骨,今后的日子我会陪伴着你,守护着你,疼爱着你,你会是我永远的天使,我会永远的爱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
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问我自己在害怕什么?可心底无语,让我们自己来掌握爱的温度你时常说:我们就是同一个人。所有感觉都是
一样的,谁的心在痛另一个也会跟着痛。呵,我相信痛过之后是很甜很甜的。所以我愿意......
祝福我的老婆大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不胜凉风的娇羞......想你,我会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风中盛放的百合
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圆,今晚你最美丽.
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你是哈密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个哈密瓜!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英俊潇洒的风流倜傥的幽默风趣的并且十分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永远爱你,老婆,生日快乐!
你是我今生遇见的最好的女人---无怨的真爱-----陪你到天涯--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你说我很少给你写信,即使唯一的一次,也是大讲人生哲学。并没有缠绵悱恻,也没有山盟海誓,更没有风花雪月。你"抱怨"我不懂浪漫,其实看的出来你满心欢喜。你说只要我有这份心,你就很开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愿您开心每一天!越来越年轻漂亮!二十二年来得你垂青,一路走来,蒙您辛劳操持、关心呵护、相濡以沫、让我有这温馨的家,辛苦您了......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如果没有了风,云将失去它一半的绰约风姿;如果没有了绿,世界将失去的会是那盎然的生机;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颜色!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
乐,我的爱人!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时间是矫正谬误与偏见的圣哲,是考验真理与爱情的试金石,愿我们的情和爱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
是你给了自信和勇气,也是你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你,我是无不的幸福、无不的快乐!我爱你,此生不渝。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_^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我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一束鲜花+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吧,我会好好珍惜!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
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