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书,是一个充满想象的字眼,在书的陪伴下,我长大了。一片纷纷扬扬的细雨中,蓦然回首,用心思索流逝的岁月,书的爱,回味无穷!
小时候,童话围绕在我身边,快乐埋藏在心里。书,为我打开了心扉,遨翔在蔚蓝的天空中,狂奔在飞驰的草原上,是我的自由,是我的美好!书带我游遍大江南北,尽知天下奇闻,虽然没有亲眼瞧见,也没有亲身体会,但我却早已大饱眼福、略知一二,在书上,一个个字都代表着艺术的精华,一句句话都是心灵的释放,让心去飞翔。
有人说,书是一把金钥匙,有人说,书是一座桥,我说,书是世界,书是海洋,书是大自然。它让我们从一问三不知到学识渊博再到敬业奉献最后走向成功之路,一切的一切,是书在默默引导,默默的支持我们。它在人生的旅途中,曾不止一次地给了我们勇气与力量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有时,我真的觉得,它就像我们的母亲,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用自己毕生的力量为我们开启一段传奇。
我们爱书,它陪伴我成长,我们爱看书,它传授给我知识,书,人一生的伴侣。